晴時多雲

THE ONE 亞洲第6高 六星級飯店式豪宅

2017/03/25 04:00文/記者朱語蕎、照片/遠雄提供

「THE ONE」凌空268米,總樓高68層,完工後將成為亞洲第6高、全台最高住宅。

南高雄指標建案「THE ONE」正式公開亮相,位於中華五路、新光路口的「THE ONE」,由北部指標建商遠雄建設推出,1~16樓將規劃遠雄悅來六星級飯店,樓上則為單純住家,總樓高68層,完工後將成為全球第26高、亞洲第6高、台灣第1高垂直複合式六星級住宅。

接待中心特別結合藝文活動,不定期舉辦展覽。

 

遠雄建設推出的「THE ONE」,基地面積1402坪,位於三多商圈旁,鄰近雙捷運站點,往南可到目前最夯的台鋁生活圈,區內有IKEA、家樂福、大遠百、新光三越和SOGO百貨,生活機能成熟,地段條件相當難得優越。

 

六星級飯店垂直服務 10國國際品味

該案預計規劃地上68層、地下7層超高指標豪宅,1~16樓規劃為遠雄悅來飯店,樓上則為住家,坪數為116、153、183坪,每坪開價47~68萬元,建物使用美國Taylor制震阻尼器,訴求結合10個國家頂級配備,包含公設會擺放義大利Giorgetti、美國HOLLY HUNT家具、葡萄牙手工藝樹吊燈、丹麥B&O音響、演藝廳配備杜比全景聲設備、瑞士訊達電梯等等。

 

公設特別規劃在59~63層樓,在距離地面233米處,還特別規劃200公尺跑道,享受高空跑步的感覺,公設則規劃溫水泳池、SPA區、仕女交誼廳、兒童遊戲室、閱覽室、健身房、英式午茶館,63樓還有派對空間,可請廚師到家服務;此外,由於1樓就是六星級飯店,住戶可直接享受飯店所提供的服務,強調服務垂直化、零時差,提供禮賓接待、行動交通、商務管家、商務隨扈、高檔家宴、居家管理,國際SOP六大尊寵服務,相當貼心。

 

外觀由英國與日本合作的CDI建築團隊,以及台灣李祖原建築師,雙建築師打造設計,公設由杜康生規劃,並放置許多歐洲精品家具,增添社區質感,健身房也聘請「300壯士健身房」顧問團隊,另外還有酒窖供客戶擺放收藏酒品,1戶至少可放1箱。

 

接待中心結合畫廊 添藝文氣息

住家1戶1梯廳,360度環景視野,欣賞高雄港灣、河岸、山巒之美,周邊有三多、夢時代、漢神3大商圈環繞,鄰近捷運R8及C8站,位處交通精華核心地段,可說是高雄今年指標建案之一。

 

此次遠雄建設也特別在建案接待中心成立「人文遠雄博物館高雄分館THE ONE GALLERY」,在接待中心設置大型藝廊,去年底開幕首展邀請韓國知名銅雕藝術家金庚民,展示《尋找幸福之旅》,這是在台北101展出後,首次移師南台灣展出,透過藝文活動與商業空間結合,打造遠雄藝文新品牌。

 

專家意見

「THE ONE」專案經理 黃俊郎

此案是遠雄多年前買下的土地,老闆特別到國外考察許多豪宅,發現像是紐約「ONE 57」、「公園廣場30號」等,樓下就是星級飯店,垂直服務在台灣幾乎沒有,因此希望將「THE ONE」打造成6星級私宅會館,讓住戶可享受飯店式服務,公設也特別規劃大型宴會廳、空中跑道、演藝廳等,讓住戶在家就能舉辦宴會,希望能成為高雄指標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