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鉅虹水岸岩 單元十二低建蔽水岸宅

2019/04/06 04:2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B棟56坪,每戶都有大面開窗,並設計降板陽台種植綠樹。

台中單元十二重劃區,受惠捷運綠線機廠站利多,以及COSTCO確定進駐下,成為台中推案熱區,鉅虹建設在此推出「鉅虹水岸岩」預售案,基地面積逾2千坪,緊鄰旱溪畔,規劃38~56坪產品,每坪開價27~31萬元,目前銷售近尾聲,接待中心擺放多件畫作、藝術品,搖身變成美學館。


該案位在重劃區南側,鄰近發展成熟的東山路商圈,現場專案經理陳聰鎮表示,單元十二重劃區有捷運綠線貫穿,其中G4站松竹站更是雙鐵共構,未來發展備受期待,吸引多家建商卡位,捷運機廠專區的商業用地也確定有COSTCO、春水堂等進駐,看好此區發展,鉅虹建設在單元十二和機廠專區有多塊土地,旱溪旁還有一塊基地待推,目前已認養旱溪西路週邊1公里道路,種植多種植物花卉,以造鎮規模做整體規劃。

主臥空間寬敞,可規劃走入式更衣室。鉅虹建設特別打造美學館,在接待中心擺放知名藝術家作品。


「鉅虹水岸岩」規劃3棟地上14層、地下2層建物,兩千多坪基地僅蓋182戶,保留千坪綠地空間,建蔽率只有38%,社區除了緊鄰旱溪畔外,附近還有玫瑰水景公園、南興公園等,因此在外觀規劃上,特別設計深凹窗並做垂直綠化,以隔柵來控制採光度,並利用紫藤攀爬牆面打造更多綠意。在街角處鄰路退縮10~20米,規劃260米人行綠廊道,車道採一進式車道,不需層層迴轉,地下室還有天井水瀑採光。


1樓有20戶店面,2樓以上為住家,A、B棟單層4戶,C棟單層6戶,大門位在南興一路,進入社區後會先經過水景廊道,1樓公設都與戶外景致相連,有茶屋、鋼琴室、媽媽教室、會議室、健身房、閱覽室,還有25米的露天泳池。每戶都規劃降板樹穴陽台,室內樑柱外推,建材配有德國木地板,衛浴都配備TOTO免治馬桶,主臥可規劃走入式更衣室,工作陽台還配有暖風機,全案預計2021年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