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壽砸9.8億買桃園市春日路土地 規劃蓋商辦

2019/05/07 12:19文/記者廖千瑩

國壽今天公告將砸9.8億買桃園市春日路土地,規劃蓋商辦。(記者廖千瑩攝)

國泰金控旗下國泰人壽3日公告,將砸9.8億元買下桃園市春日路土地,土地面積約972.14坪,國壽買入後規劃蓋商辦,估計租金報酬率將在3%以上。這也是國壽今年第一筆不動產投資。

壽險業在全台投資不動產累計金額破兆元,其中全台最大包租公國泰人壽,去年底已使用的投資用不動產金額共4,271億元,年收租金100.72億元,首次突破百億元,租金收入是其他壽險公司的2倍以上。

國壽全台獵地腳步未歇,近年買下台北市松江路長春路口土地、去年則是基隆市仁一路千葉火鍋的300多坪土地,去年底再下一城買下台中市台灣大道與文心路交叉口土地,今天又公告以9.8億元買下桃園市春日路土地。

國壽3日公告買下的桃園市春日路土地,面積約972.14坪,1坪約100.99萬元,交易相對人為自然人。國壽表示,桃園春日路土地將蓋商辦出租,投報率估計有3%以上,且附近都是住宅區,僅二塊商業用地,該筆土地價格還算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