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琢硯 戶戶樓高3米6 近青溪學區

2019/05/18 04:29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戶約45.4坪,室內樓高3.6米,有大面開窗。

桃園市新成屋「琢硯」,位在俗稱青溪特區內,以日本菊水SA工法打造,外觀使用清水模搭配特別打造的琢硯磚以及鋁格柵,產品規劃25~45坪,戶戶樓高3.6米,社區鄰近青溪國小、桃園農工及多所公園,每坪開價31.6~36.6萬元。


金和昌建設推出的「琢硯」,基地位在園二街168號,鄰近明星學區青溪國小、青溪國中,是桃園知名的文教生活圈,步行3分鐘可到朝陽市場,三民路、自強路生活機能成熟,附近有朝陽、三民、青溪公園環繞,還有國民運動中心可運動健身,青溪公園有U-bike可租借,沿著南崁溪可一路騎到虎頭山風景區,居住機能優越。


「琢硯」規劃地上10層、地下3層建物,臨路退縮5米,基地開挖11米就達岩盤,採筏式基礎到7米深度,地下室外牆H型鋼檔土壁深達18米,每支H型鋼中間再打入兩支CCP止水樁,加強建物結構安全。建材多使用環保綠建材,全棟使用4千磅台泥混擬土與加釩鋼筋420W鋼筋續接器。1樓大廳挑高6米,規劃有咖啡吧台,並設有第2門廳,頂樓有空中花園。住家單層5戶,樓地板高度達18公分,建材配有ATS不斷電系統、Hansgrohe五金、INAX馬桶、德國KALDEWEI琺瑯鋼板浴缸、E-HOME安全系統等。

外觀以清水模搭配鋁格柵,曲線造型呼應青溪,雙向車道進出便利。主臥衛浴乾濕分離,配備Hansgrohe五金、INAX全自動馬桶、德國KALDEWEI琺瑯鋼板浴缸,衛浴都有開窗。


專家意見

「琢硯」專案經理 陳意


建商特別重視施工工法,以日本SA工法菊水清水模打造簡約質樸的外牆,基礎建設相當紮實,在外觀及壁面磁磚黏合使用南星益膠泥,減少日後剝落問題,社區鄰近明星學區,公園綠帶環繞,居住環境相當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