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璟都生活形象舘」開幕 月月舉辦活動

2016/05/15 12:57文/記者葉思含

璟都建設機構「璟都生活形象舘」今日盛大開幕,耗時2年打造,斥資上億、佔地千坪,讓購屋族體驗璟都「食、醫、住、行、育、樂」6大服務。

桃園知名建商璟都建設機構「璟都生活形象舘」今日盛大開幕,該館耗時2年打造,斥資上億、佔地千坪,館內介紹璟都建設經營理念,讓購屋族體驗璟都「食、醫、住、行、育、樂」6大服務,開幕前即吸引上百組來人參觀,創新賞屋模式為台灣房地產第一次。

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表示,璟都建設將「食、醫、住、行、育、樂」理念導入每個社區店面,為台灣房地產首創。

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表示,一般人購屋前無法知道未來社區樓下將開設什麼店面,璟都建設將「食、醫、住、行、育、樂」理念導入每個社區店面,有提供新鮮食材的「璟餐飲-璟咖啡-璟麵包」、提供健檢服務的「璟醫療」,還有以永久保修、永續服務為出發的「永續地產」;另外還有接送住戶使用賓士禮車的「璟衣衛」、定期舉辦藝術講座的「璟藝術」以及回饋社會的「有愛基金會」等。

璟都今年案量150億元 每月辦活動吸來人

今日「璟都生活形象舘」開幕活動有創意市集、草地音樂會,並邀請郭靜、魏如昀明星接力開唱,吸引許多在地客攜家帶眷看屋兼溜小孩。黃國明說,5日15日為世界國際家庭日,選在今日開幕別具意義,未來「璟都生活形象舘」每個月第3個周五將籌辦各式各樣吸睛活動,讓民眾更了解璟都經營理念之餘也能凝聚家人情感。

璟都建設為桃園指標建商,今年已在中路特區推出總銷約40多億元的「創世紀」,黃國明指出,有感桃園房市回溫,各建案來人成長與成交皆超過5成,接下來在520、928檔期將陸續推出總銷30、70~80億元個案,今年推出案量將達15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