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慶房屋旗下好房網 刊登不實報導恐遭告

2019/08/28 22:47文/地產天下

針對好房網所報導信義房屋之事件,信義房屋聲明為不實報導。(圖/翻攝自網路)

針對今日好房網所報導信義房屋之事件,經查,該物件為一般委託,並同時有他家仲介銷售,該物件自委託到成交已於市場公開流通銷售388天,信義房屋開發人員對相關行情價格均有提供資料供賣方參考,並留有賣方簽署之成交行情表及歷次LINE對話紀錄可供查證,且賣方及其代理人先前也曾對相關疑義與信義房屋協商達成協議,並負有保密義務,今好房網未釐事實即撰寫不實報導,已讓賣方及好房網本身涉有相關法律風險,信義房屋對此深表遺憾。

就好房網所報導的內容,多與事實不符,且信義房屋於報導露出前曾多次向好房網表示,表達有強烈說明意願,更願意與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見面接受採訪,可供其查證相關事項,以符媒體合理查證責任,但好房網仍一再無故拒絕,之後更刊登不實報導,企圖混淆消費者及損害信義房屋商譽,信義房屋將檢具事證追究好房網相關人員之法律責任。

好房網近年多次以負面報導攻擊信義,其幕後動機疑似並不單純,依據資料顯示,好房網負責人是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妻子林淑貞,永慶房屋官網也將好房網列為集團旗下企業,好房網與永慶房屋間,董監事高度重疊,登記營業處所相同,相關人事任用更由永慶房屋直接統籌對外招募,足令人相信好房網為永慶房屋所控制之子公司,今好房網刊登信義房屋之不實報導,合理懷疑均受永慶房屋指揮以進行不公平競爭,對此部分,信義房屋亦將檢具事證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