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民生香榭 中央公園輕豪宅 自備48萬起

2016/05/21 06:23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2房格局,適合小家庭。

興富發建設在高雄市區預售案「民生香榭」,規劃20~34坪中小坪數,訴求自備48萬元起交屋,前期付款輕鬆,外觀請來國際團隊「MAG」玫格打造,2樓整層規劃多元公設,每坪均價30萬元,預計2018年完工。

規劃開放式廚房,配備一字型檯面、櫻花牌3機、電陶爐

高雄前金區預售案「民生香榭」,規劃28層建物,外觀造型採流線型線條勾勒,基地臨近4萬坪的中央公園,高樓層可遠眺海景,興富發建設代銷事業部特助苗青德表示,此案位處高雄市中心,鄰近大立、漢神和SOGO百貨,距離捷運美麗島、中央公園站都不遠,大同一路有醫院、銀行和學校,中正路、中山路則是高雄主要幹道,生活機能齊備。

次臥可擺放單人床及書桌,空間足夠。


社區1樓零店面,2樓規劃整層公設,有健身房、撞球室、KTV、Lounge Bar和休憩區,頂樓有無邊際泳池、SPA池、躺椅區等,公設豐富多元,1樓大廳挑高7米5,標準層3~23樓單層11戶,24、25樓單層9戶,26~28樓單層8戶,車道從新盛二街103巷進出,雙向車道,建材配有櫻花牌3機、電陶爐、三機一體洗衣機、GROHE五金花灑、電熱器、免治馬桶和單層排氣等。

專家意見

興富發建設代銷事業部特助 苗青德
「民生香榭」位處高雄市中心,周邊機能成熟,面4萬坪中央公園,地點就像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名人住戶多,產品雖是2~3房,但擁有豪宅等級公設,外觀也別具特色,且自備只要48萬起交屋,相當適合首購或首換客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