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品陽大苑 南海學區宅 日系精工建築

2019/10/19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3戶47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米4,此戶有3面採光。

台北市中正區南海學區新建案稀少,預售案「品陽大苑」位在三元街,鄰近建中以及植物園綠帶,還有國語實小學區優勢,規劃21層地標型建築,並請來日本大林組營建團隊,產品規劃2∼3房,每坪開價95∼105萬元,最小的25坪已售罄,預計2023年完工。


品陽建設深耕建築業多年,此次在中正區南海學區推出「品陽大苑」,為都更合建案,整合約10年推出,基地位在三元街,鄰近建國中學、植物園綠帶、歷史博物館和兩廳院,還有國語實小和南門國中雙明星學區,是區內少有的全新建案,未來捷運萬大線將在此設置站點,主要幹道公車班次密集,可到台北各區,生活機能相當好。

廚房與餐桌採開放式設計,配備oddo廚具、三口爐、電器櫃等。主臥有整面開窗,空間寬敞舒適。


該案規劃地上21層、地下4層建物,基地三面臨路,1樓大廳挑高6∼7米,公設有交誼廳、媽媽教室、健身房、中庭花園,頂樓也有空中花園。住家單層6戶搭配3部電梯,建材配有YKK氣密窗搭配8+10+8mm複層中空玻璃、INAX免治馬桶、oddo廚具、三口爐等,營造團隊請來日本大林組,以及國內豪宅推手永峻工程,一同打造新古典耐震建築,全棟崗石外觀,立面以巴西黃金石、玻璃和鋁包板設計,並利用大尺度圓弧陽台、古典柱形、鍛造欄杆等,增添大器質感,中庭花園種植多樣植栽花卉,一旁有林務局花園為鄰,環境相當舒適。

專家意見

品陽建設董事長 徐森林

此案有21位地主加上國有財產局的土地,耗時10多年才整合成功,希望打造區內指標作品,在外觀和結構上都更加用心,區內已有多年沒新建案,2∼3房格局相對稀有,因此潛銷期間25坪就已完銷。品陽建設之後在大直還有新案將推出,松山路也有約60億新案規劃中,另外在台南也有同名建案「品陽大苑」銷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