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立冬到! 不只要進補 更要風水開運

2019/11/07 18:17文/記者葉思含

立冬後可在西北方擺放植物、常開型花卉催桃花。(圖片提供/理絲室內設計)

明天就是立冬,不只要食補養精蓄銳,風水開運也很重要,風水專家表示,立冬是節氣的轉換,民眾已可開始著手明年的風水布置開運,如在東邊求財、西北方求桃花,並在立冬這天換上新燈具、更換暖色調飾品,就能在冬天轉換晦氣,好運氣跟著來。

 

藏雲會館館主李咸陽表示,立冬後將迎接冬至,準備一年新的開始,因此已可著手布局和明年風水相關布局,希望求財運、事業運的民眾,可在東邊擺放聚寶盆、金元寶等開運物催財運;想求桃花、貴人運,可在西北方擺放植物、常開型花卉催桃花,或也可選擇立燈照明,維持西北方的明亮。想求身體健康者,可布局家中中宮位,或可直接在客廳空間擺放當季水果。

 

李咸陽提醒,立冬就是節氣的轉換,明年是鼠年,居家方位若是坐南朝北者將有風水沖煞疑慮,已可開始著手陽台綠色植栽作化解,讓居家風水更平安順遂。

 

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建議,立冬可採用燈光開運,有太陽光的暖色調可以提升宅運,建議趁立冬換掉老舊不明亮的燈具,不堪使用、損壞的家具、器具,也可趁立冬丟棄轉換宅氣。並將家中黑色、深藍色、灰黑色等冷色系的窗簾、門簾、枕頭、棉被等,更換成紅色、粉紅色、紫色、紫紅、橘紅色等暖色系,提升居家氣場。喜歡蒔花弄草的民眾,因室內栽種的樹木會屬陰,須將其「轉陽」,楊登嵙表示,可在樹上綁一些紅色、金色漂亮的彩帶或小飾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