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商回流港人也愛 副都心建案傳完銷

2016/05/24 08:30文/記者朱語蕎

不少台商看好副都心未來發展,高總價建案也傳出捷報。(業者提供)

遠雄近期雖受大巨蛋紛擾,但線上建案卻屢傳佳績,新莊副都心公園系列個案,銷售均達7成以上,其中「海德公園」僅剩1戶可售,即將百分之百完銷,小坪數「遠雄新宿」的35坪格局也即將完銷,遠雄今年第3季預計在新莊推出小坪數預售案「遠雄首藝」,明年初推出中大坪數的「遠雄國匯」,兩案總銷百億元,而指標大案「遠雄九五」則預計成屋後正式銷售。

遠雄集團在新莊副都心目前已推8個建案,坪數從20多坪到上百坪均有,多元產品訴求一次性滿足,遠雄房地產副總經理董啟文表示,遠雄粉絲忠誠度高,3成是已購客回購,其中購買過林口的客戶又占了7成,遠雄在林口、三峽成功的造鎮範例,讓不少客戶嘗到甜頭,新莊副都心雖不到造鎮規模,但也是集合式整體規劃,不同系列訴求各異,滿足各種族群。

董啟文表示,以公園系列來說,平均總價4700萬元起,多數是企業主購買,購買後更是「呷好逗相報」,推薦自己的親朋好友來買,三代各住不同社區,彼此有照應又不失隱私,不少台商團更就近買在附近成為鄰居。董啟文表示,公園系列建案目前已成交600多戶,成交金額達270億元,可說是遠雄集團表現最好的區塊。

小坪數的「遠雄首品」也不遑多讓,吸引不少香港人購買,董啟文說,副都心規劃與香港九龍一樣採住商分離,且鄰近捷運機場線,新北站規劃也類似香港九龍站,可直掛行李、直通機場,加上不少港人喜歡台灣環境,小坪數可出租或自住,相當彈性,目前約有15%是香港客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