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家1號院 七期巴洛克崗石建築

2020/02/15 04:28文/記者朱語蕎

建商保留29樓最好景觀,規劃高級宴會廳,可鳥瞰七期市景。

台中七期重劃區是知名豪宅聚落,指標社區「國家1號院」位在市政路,樓高29層,採巴洛克新古典風格,全棟崗石建築,SRC鋼骨結構,擁豐富多元休閒公設,產品規劃84~102坪大戶住家,每坪開價45~48萬元。

 

興富發集團推出的「國家1號院」,位在市政路535號,正七期重劃區內角地,開車可快速銜接至台74線快速道路,10分鐘可到高鐵站,周邊有國家歌劇院、大遠百、新光三越商圈,重大建設多,七期也是台中知名豪宅聚落,地理位理佳,是高端客層購屋置產首選。

實品屋規劃A戶102坪,室內樓高3.45米,客餐廳面寬寬敞。主臥空間寬敞舒適,可規劃獨立更衣室。

「國家1號院」規劃地上29樓、地下6樓SRC鋼骨大樓,外觀採新古典風格,大器奢華,1樓大廳挑高11.7米,規劃彩繪玻璃穹頂,哥德式列柱迴廊,公設媲美五星飯店等級,建商特別保留29樓頂樓打造私人招待所,有鐵板燒料理區、宴會廳、鋼琴Lounge Bar、棋藝室、桌手球室、無邊際泳池和SPA區,還有特別的保齡球道區,招待賓客也相當有面子,滿足住戶各項需求。住家一層4戶搭配3部電梯,配有22.5公分中空樓板、YKK氣密窗、防火防暴銅雕大門等。

社區規劃豐富公設,還有保齡球區。

 

專家意見
「國家1號院」專案經理 陳豪


七期是台中最知名的高級豪宅聚落,有多項重大建設,也是台中最繁華的生活圈,此案位處市政路角地,可快速銜接至台74線,地理位置精華稀有,社區以高規格豪宅打造,巴洛克風格大器奢華,豐富公設滿足住戶各種需求,最特別的是建商將景觀最好的29樓打造成私人招待所形式,有鐵板燒料理區、宴會廳等,讓住戶可在家宴請賓客,相當有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