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議社區又開賣 錦新大樓一坪開價50萬

2020/03/25 17:22文/記者葉思含

「錦新大樓」位林森商圈,為台北市相當知名的爭議社區。

台北市知名爭議大樓「錦新大樓」,近期在民間房屋交易平台上刊登出一銷售物件,開價總價為398萬,單價是50.44萬,乃7.89坪套房,專家認為以該社區行情來說,開價並不低。而該廣告也強調過去月租金價碼可達1萬元,藉此吸引投資族群。

 

「錦新大樓」位於錦州橋旁,樓高14層,屋齡近40年,屬林森商圈,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表示,平均單價多在3字頭,總價更有低廉至2、300萬即可入手,大部分購置方以出租為主,因價格過低讓議價空間有限,但也無上漲契機,房價波動小,而雖然有衝上4字頭單價紀錄,不過即使如此比起開價仍有下修2成空間,成交價位仍會不脫社區行情。

 

此外,陳炳辰指出,不論是以該廣告所言社區出租紀錄,或是交易平台另一間正在招租物件,月租金單坪價碼約會在1200元左右,而此社區實價登錄的出租資料中,租賃的月租單價則在1000元左右,投報率可來到3%以上,完全不受爭議事件影響。

 

錦新大樓置產投報率不受社區爭議影響,陳炳辰說明,主因在於該生活圈各大樓都有其複雜性,該區域本身特質令套房出租狀態佳,因此即便房價不具發展空間,惟低本錢就可購置出租,不乏願意注資者,過去知名議員家族便投入大筆資產投資,都可見錦新大樓除了吸引勇者入住,也吸引勇者進場投資的詭譎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