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崛世建設首案打造興大特區健康宅

2020/04/13 11:19

【崛世回興大】環境空拍示意圖

買房是關係一輩子的事,慎選品牌和地段,也成為消費者購屋前的首要考量。承襲三十年專業眼界,秉持對於「築家造夢」的熱誠,崛世建設團隊選擇中台灣自住客青睞的興大學府特區,做為品牌全新問世的出發點;擁有好地段和優質規劃的雙重加持,【崛世回興大】潛銷兩個月就創下佳績,也成為區域最受矚目的新個案。

綠川水岸實景
 

基地位於興大綠蔭與綠川水岸間,週遭氛圍安靜閒適的【崛世回興大】,一旁緊鄰53公頃的百年興大校園,擁有「一巷進」座落優勢,不僅營造出鬧中取靜的舒適環境,從基地散步就能輕鬆抵達健康公園、興大園道等公園綠地,車行五分鐘內就能串連大明路商圈、美村高工商圈、學府忠孝商圈與國光路大買家,台鐵紅線五權車站、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也都在生活舒適圈內,行之所至,便捷隨行。

 綠川興城計畫3D示意圖/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水利局

【崛世回興大】基地前方正臨台中市政府近年重點建設「綠川興城」計畫,預計109年底完工後,可以沿復興園道一路串連台鐵五權站與台中之心等站區建設,透過親水涼亭、花牆護岸與漫步光廊,由點而線成面,全面整合綠川沿岸的水景植栽、人行與車行動線,一來滿足水利、文教、商業與觀光效益,二來打造獨樹一格的水岸大學城區,綠川第一排的私家美景和生活情境,也成為【崛世回興大】一案訴求的地段特點。

 【崛世回興大】外觀日景3D示意圖

嚴選南台中高綠覆核心、向來低調的興大特區,以綠川水色當前景、興大樹海做窗景,【崛世回興大】全案延請張永明建築師統籌,整合建築、公設、景觀和空間規劃,一氣呵成的規劃思維,不只專業一次到位,也讓崛世建設對於好宅的堅持,在規劃前期就能率先落實。

 

【崛世回興大】沿綠川謙退社區花園廣場,全案零店面單純2-3房,加上29%低建蔽規劃,從回家的動線安排、四季的植栽計畫,以及綠川水岸的櫻花大道,都能看出公司對於個案的重視與用心。此外,崛世建設也特別整合防霾、制音、淨水、安居等健康宅必備元素,審慎挑選品牌建材與設備,打造全方位、全齡化的健康好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