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謙 市政中心高質感大樓

2020/05/02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市政中心生活圈的居家環境單純便利,成為高質感大樓推案重點區。

高雄市政中心商圈成熟且生活機能便利,深耕高質感住宅市場的寶家建設,選在該區永靖街、學源街口三面臨路基地,新完工推出「大謙」高質感換屋大樓案,採48~117坪,3~4房規劃,每坪開價24.6萬元起,並以現代簡約外觀風格,結合飯店式管理服務,展現媲美豪宅般的精緻質感。

寶家建設在高市苓雅區市政中心永靖街、學源街旁,新完工推出「大謙」高質感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建築特色,展現建築精緻質感。

現場專案經理李潤勳表示,位於苓雅區鬧區的市政中心生活圈具備交通條件良好,且居住與消費便利條件佳的優勢,刺激區域地價行情大幅上揚,加上成熟商圈與優質學區的優勢地段條件,吸引買家持續進駐,景觀新成屋大樓供給稀有,成為引領生活圈成長的重要產品。

  市政中心商圈發展成熟 生活機能充裕便利

 

市政中心生活圈自早期發展,即為自營商、公教人員聚集的重點生活圈,該區房市也因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地價行情頻創新高紀錄,建商推案成本墊高,新成屋與預售屋的房價也向上調漲,每坪房價已站上3字頭,但生活圈內的建地稀有,新屋供給量體不敷需求,便利的生活機能,刺激買方積極進場,這也是支撐房價上揚的重要因素。

社區一樓公設安排貴賓接待廳,展現媲美豪宅氛圍。

由於市政中心生活圈位屬鬧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主要交通幹道有民權一路、苓雅一路、五福二路、青年一路、四維二路等,交通相當發達。目前捷運捷運橘線也在中正三路、和平二路口設O7文化中心站,捷運黃線也預計在市政府旁設置Y11站,可望進一步提昇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

 

社區規劃A大棟,為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62至117坪的3~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鄰近復華中學校園的綠地與眺望四維路綠園道、市區的賞景優勢,住家客廳也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玻璃圍欄,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同時基地退縮綠化植栽,種植達4千多棵不同樹種,綠覆率達81.7%。

社區公設安排多功能廚藝教室,設置料理吧台,可讓住戶休閒娛樂。

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貴賓接待廳,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原木長椅與拼花石材壁面,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社區公設特別安排休閒設施,設置多功能廚藝教室、閱覽室、瑜伽教室、休閒沙發座區、健身房,更安排專屬KTV視聽包廂、頂樓空中花園與開心農場,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娛樂。

客廳採大面寬設計,結合落地窗設計連通賞景陽台,增添室內優質賞景氣氛。

廚房特別安排進口雙排廚櫃德匠品牌高級歐化廚具組,下方櫥櫃採用木紋耐磨材質面板,規劃專用電器櫃與BOSCH烤箱,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前方特別規劃賞景陽台,並加以植栽綠美化,加上社區鄰近校園綠地,同時因樓層高度達21樓,高樓層賞景機能十足。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也規劃電腦免治馬桶,V&B面盆、Hansgrohe水龍頭,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

(專家意見))「大謙」專案經理李潤勳

社區綠覆率超過81%,一樓建築退縮植栽綠美化,優質空間氛圍,獲得2020建築園冶獎高雄優質住宅獎項肯定。基地坐擁文化中心生活圈,具備充裕綠地活動空間,與四維國小、復華中學國中部優質學區、苓雅國中、英明國中等,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加上鄰近的夜市與百貨商圈,提供居民充裕消費休閒機能。

 

加上社區居住戶數達經濟規模且交通便利,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大樓。同時為提高建築耐震安全,基礎連續壁深度達28.5米、厚度80公分,地下4層至地上4層採用6000psi的混凝土,筏式基礎底版厚度100公分,並採用住友制震壁,展現寶家建設對建築耐震安全規劃的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