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3大重劃區推案熱 鄭仔寮前景看俏

2020/05/19 21:57

台南市北區鄭仔寮重劃區,坐擁學區、綠地、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形成高級住宅區,高質感大樓市場崛起,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台南房市近來在南科園區持續開發與北外環道路建設帶動下,包括東區平實營區、北區鄭仔寮與安南區九份子等三大重劃區,成為推案新熱區,其中鄭仔寮重劃區兼具商圈、交通與綠意環境,成為富豪定居優選高級住宅區,刺激該區高質感住宅大樓市場後市看俏。     

  商圈連結發展   房市前景看俏 

 

台南市北區鄭仔寮重劃區的發展,因具備好市多量販店商圈發展核心地段優勢,加上坐擁學區、綠地與交通便利條件,吸引高素質買家持續進駐,成為台南市區輕豪宅大樓推案新熱區,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由於中西區連結北區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包括和緯路、文賢路、海安路、西門路、中華西路等,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 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北區文賢生活圈周遭,包括COSTCO好市多量販店、星巴克咖啡、特力屋量販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等,優質學區如文賢國中、文元國小等,也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推升商圈穩定成長,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讓商圈發展前景充滿潛力。  

  生活機能充裕便利 南科工程師進駐持續增多   

 

北區鄭仔寮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自台南市區早期發展以來,即是不少名流士紳定居的優選區,加上該區可迅速連通南科,因此有不少企業主、台商、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自營商、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陸續前來購屋,市區也有許多高階軍公教客層,也對區域內的透天別墅、高質感大樓產品情有獨鍾。  

 

巴巴事業在北區鄭仔寮生活圈直接面對1600坪孝德公園基地,新推出「文元及第」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以新古典特色與優質休閒公設,採37~46坪3~4房設計,樓高14層、地下2層達115戶,因社區鄰近文元國小,迎合該校設有音樂班,社區公設特別規劃練琴房,也安排兒童遊戲區、KTV、閱覽室、健身房、交誼廳、空中花園等。

 

台南捷運系統持續推動,捷運沿線轉運站區周圍房市頗受矚目,未來捷運沿線轉運站區周圍房市表現可期,尤其是東區平實營區重劃區一帶,兼具捷運轉運站、百貨商圈優勢,可望成為台南推案熱區,已朝向台南地王商圈發展態勢,加上東區門牌深受台南多金豪客與士紳階級歡迎,日後該區推出高質感大樓,也將宣告台南地價與房價水準,將邁入新高階段。

 

另外,首創全台以低碳示範社區為開發目標的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面積廣達30.8萬坪,同時因鄰近台江國家公園,型塑成水岸綠意優質居住環境,不少台南與高雄重量級建商紛紛在該區規劃景觀大樓,售價已站上2字頭,甚至已出現不二價推案模式,仍吸引不少換屋客進場,景觀大樓去化順暢,連帶刺激區域地價與房價行情穩定上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