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錢人蒐集豪宅再一樁 張忠謀家族砸2億加買1戶「西華富邦」

2020/05/27 18:05文/記者朱語蕎

張忠謀家族再砸2億元,加買一戶「西華富邦」4樓戶。

雖然今年Q1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但國內豪宅仍呈現偶有佳作的市況,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大直知名豪宅「西華富邦」,在今年2月和3月各成交1戶總價2億的豪宅,分別為4樓和22樓,其中4樓戶經調查,買方為法人偉儀藝術有限公司,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所有,這也是張忠謀家族購買的第2戶「西華富邦」,可見只要地段位置好,有錢人蒐集豪宅態勢毫不手軟。

 

「西華富邦」在今年的2月與3月各成交1戶2億元的豪宅,分別為4樓與22樓,成交單價分別為137萬元與174.5萬元,根據台北市地政雲百大社區統計,「西華富邦」平均總價為2.57億元,累計實價揭露金額高達337億元,成為近年最賣座的北市豪宅。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近年有許多指標豪宅陸續完工,吸引一些高資產族群換屋,包括「西華富邦」、「華固天鑄」、「和平大苑」、「琢白」等,即使當前受到疫情與股災影響,但部分豪宅仍維持偶有佳作的穩定銷售狀況。

 

這些知名豪宅即使在疫情當前的狀況下,仍是維持偶有佳作的成交表現,不過觀察今年以來的疫情,其實也對豪宅市場產生影響,有些企業主可能受疫情影響,需要資金調度因而出售閒置資產,但也有等了許久的買盤,看到合適且價格也合理的物件,選擇在當下這時機點購屋,因此近期反而北市的豪宅成交速度加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