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宇峰景 近G0站 戶戶配防霾紗窗

2020/06/13 04:19文/記者朱語蕎

 

台中機廠特區推案熱絡,預售案「富宇峰景」,將七期豪宅規格植入此案,規劃豐富多元公設,採新東方美學設計,並配備區內唯一的防霾紗窗,產品為22~35坪,單純2~3房,每坪開價28~31萬元,預計2024年完工。

 樣品屋規劃25坪,室內樓高3.2米,坪效大。

富宇建設在機捷特區持有4塊土地,「富宇峰景」為首發新案,特別把坪數縮小,單純2~3房,並將七期的規劃移植,由王銘鴻建築師規劃操刀,羅伊真燈光設計,打造豪宅規格的建築質感,現場專案經理張譯升表示,此案到捷運G0站約900公尺,到頭家厝車站約600公尺,從頭家厝搭一站就可到雙鐵共構的松竹站,開車1分鐘就可上潭子匝道,5分鐘可上松竹匝道,未來還有好市多二店將進駐,重大建設多。

廚房配備整套櫻花牌廚具,包含下嵌櫃體。「富宇峰景」位在敦富路、敦富十二街,鄰近未來G0站。

「富宇峰景」規劃地上19樓、地下4樓,1樓有6戶店面,大廳挑高7米以上,公設有閱覽室、交誼廳、輕食區、視聽室和戶外遊戲區,屋突1樓有空中健身房,屋突2有棋藝室和KTV,休閒公設豐富。住家單層7戶搭配兩部電梯,建材配有全套櫻花牌廚具、防霾紗窗、4合1電子密碼鎖、DEREK衛浴,每間衛浴都配有暖風機,還有電動曬衣架,全案預計今年動工,4年後完工。


專家意見
「富宇峰景」專案經理 張譯升

此案是富宇在機廠特區第一塊建案,未來還有3塊土地待推,建商特別將坪數縮小,讓年輕首購族也能輕鬆購入,機廠特區鄰近G0和G3站,到雙鐵共構的松竹站也不遠,聯外交通便捷,未來還有好市多將進駐,眾多話題帶動區域發展,也讓此區成為推案熱區,富宇也特別把在七期所蓋的豪宅建案團隊移植到本案,採高規格設計,每戶棟距至少20米以上,讓首購族也能享有高品質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