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涵悅+ 近豐德公園 戶戶邊間

2020/08/08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桃園八德擴大重劃區新案「涵悅+」,鄰近3800坪豐德公園,步行5分鐘可到興豐路商圈,周邊生活機能佳,產品規劃25~38坪、2~3房,工程期零付款,預計2021年第四季完工。

 樣品屋規劃A2戶37坪3房格局,戶戶邊間,採光佳。

悅佳建設推出的「涵悅+」,基地位在八德擴大重劃區豐田一路,基地面積逾千坪,距離豐德公園不到100公尺,步行5分鐘就可到八德熱鬧的興豐路商圈,還有八德市場可採買,附近有八德國中小學區,生活機能完備,開車可快速上國道3號,未來還將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銜接至國道3號將更便利。對雙北通勤族,豐德路有客運可直達土城永寧捷運站,未來也有捷運綠線施工中,綠線也將延伸至中壢,三鶯線延伸至八德段等建設,都將讓八德捷運網絡更臻完整。

餐廳位在入口旁,與廚房相鄰。主臥衛浴乾濕分離,配備TOTO免至馬桶,衛浴有開窗。

「涵悅+」規劃四棟地上13、15層和地下3層建築,基地坐北朝南,住家單層4戶、戶數單純,戶戶邊間採光通風佳,3房都有三面採光,公設採全齡化規劃,建材使用青葉銀立淨乳膠漆、冠軍地磚、大雅廚具搭配林內牌3機、YALE三合一電子鎖等,基地已動工,預計2021年年底完工。

專家意見
「涵悅+」專案副理 鄭哲權

八德重劃區不少建案都是單層7~8戶,此案單層僅4戶住家,戶戶邊間,相對單純許多,每戶採光面充裕,3房都有三面採光,下樓就是豐德公園,可就近散步、遛狗、慢跑,步行就可到學區、興豐路商圈,生活機能完整,開車可快速上國道3號,未來還有捷運綠線正施工中,聯外交通將更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