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台中首座都更案「順天豐華」 盛大開工

2020/08/13 13:42文/地產天下

「順天豐華」建案於開工典禮捐贈一組ibike租賃站於建案基地西側,並正式命名為「順天豐華站」,由台中市 盧市長親自代表接受捐贈。

 

深耕台中33年的「順天建設」配合台中市政府推動都市更新、原台中縣第一個都更新案「順天豐華」,正式公開一個多月已經熱銷近八成,於109年8月13日吉日良時盛大開工,在台中市長盧秀燕、順天董事長柯興樹、總經理林丙申等人主持下開工動土。

 

此次,順天建設基於回饋地方的企業責任,亦於「順天豐華」建案開工典禮當天捐贈一組ibike租賃站於建案基地西側,大豐里核心的休憩生活重心大豐公園前,並正式命名為「順天豐華站」,由台中市 盧市長親自代表接受捐贈。

 

「順天豐華」座落於北十一期新核心,約一千六百坪方正美地,總戶數205戶,每坪開價28-31萬元,總銷22億元。順天建設表示,本案以國際級全功能完美社區的規劃,都更過程中與在地深入連結,加上周邊有潭子加工區、矽品工業區、傳產聚落,因此已購客戶潭子區域客就佔了五成以上;其次是北屯區、西屯區與大雅區。

 

在建築外觀融合了北十一期歷史記憶及城市紋理,「以簷的概念及具溫度的紅磚語彙形塑垂直向上立體的三合院,未來勢必成為區域的地標,順天建設這次也特別禮聘曾獲德國十大年輕建築師獎,曾任第13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台灣館策展人的旅德建築師林友寒建築師、以及曾多次獲得國際大獎英國AA建築聯盟學院景觀碩士太研設計主持人吳書原,加上台中宜居建築的推手,現任大臺中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黄郁文建築師等,國際建築團隊聯手共同擘畫,從美學到概念帶來台灣的新國際視野,樹立新時代森活住宅典範。

北十一期首座都更新案「順天豐華」,正式公開一個多月已經熱銷近八成,於109年8月13日吉日良時盛大開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