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個案子景觀超美 竟然是在市區

2016/06/15 16:15文/記者朱語蕎

左營區成屋案「聯上涵景」,戶戶面對原生植物園,頂樓規劃無邊際水池,視野相當好。

高雄左營新成屋「聯上涵景」日前獲得高雄園冶獎,基地鄰近原生植物園,規劃單一坪數101坪,不論高低樓層都可看到滿滿綠意,頂樓宴會廳更規劃戶外無邊際水池,可遙望蓮池潭及台灣海峽,盡收左營美景,目前每坪開價34~39萬元,近期還吸引名人南下看房。

頂樓的挑高宴會廳,可容納20多人,通透開窗盡覽美景。

「聯上涵景」位在熱鬧的左營市區,但卻遠離塵囂,該案訴求原生植物園綠景,現場專案經理黃國展說,低樓層住戶可以看到茂盛的樹海,中樓層可看到蓮池潭,高樓層還可遠眺台灣海峽,不同樓層都有景致,非常難得。

除了戶戶景觀優越外,社區頂樓規劃挑高7米多的豪華宴會廳,可聘請廚師在此招待好友,戶外則設計無邊際水池,大尺度的通透開窗,將美景盡覽無遺,招待朋友超有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