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北熱搜社區出爐 北市國宅夯、新店最熱門

2020/09/09 10:58文/記者朱語蕎

新店環境清幽,重大建設陸續到位,磁吸不少北市輕移民,其中小碧潭共構宅「美河市」排名點閱第1名。

遞延買盤陸續出籠,自住和置產族群紛紛進場,房仲業者統計今年1~6月雙北市網路物件點閱排行前10名的熱門社區,點閱排行前三名依序是新店區「美河市」、中山區「大直美堤花園」、板橋「新巨蛋」,此次新店區共有「美河市」、「玉上園」、「湯泉二期」、「達觀鎮」有4個社區入榜,相當熱門。

 

反觀台北市入榜社區皆是國宅產品,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排名第2名的「大直美堤花園」為水岸社區,鄰近美麗華商圈、內科,住宅平均單價在53.4萬,平均成交總價2478萬元。另外入榜的還有「成功國宅」、「大安國宅」,都是位在北市精華地段,且房價相較同區的住宅產品便宜。

 

而新店地區今年共有4個社區入榜,謝志傑表示,新店是新北市第一環,機能和環境深受民眾青睞,小碧潭捷運共構宅「美河市」周邊商場陸續進駐,平均成交單價每坪約51.3萬元,平均總價落在2378萬左右。而鄰近七張捷運站的「玉上園」,周邊生活機能發達,加上HTC總部就在附近,未來還有寶高智慧產業園區、裕隆城商場進駐,磁吸不少來自中正、大安、文山的北市輕移民,以及置產客群。

 

而年初通車的環狀線以及預計明年完工的安坑輕軌,也為新店帶來交通便利,像是「湯泉二期」、「達觀鎮」分別鄰近十四張站、安坑輕軌,在交通利多帶動下,社區聯外交通可望大幅提升,謝志傑說,「湯泉二期」、「達觀鎮」兩者皆是主打低總價的產品,產品類別多元從套房到4房皆有,今年上半年交易類型多以中小坪數為主,「湯泉二期」住宅均價落在51.1萬,平均成交總價約在914萬元;「達觀鎮」住宅均價約18.4萬,成交總價落在614萬。

 

此次統計的熱門點閱社區出現多個低總價的中古社區,謝志傑分析,主要是因目前房市仍以自住需求為主,價格是首要考量,有意購屋的民眾,可參考熱門社區搜尋好屋,並多觀察周邊生活機能、社區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