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壢體育園區總算啟動 20年老屋房價暴漲4成

2020/10/01 10:03文/記者朱語蕎

中壢體育園區主要道路的龍慈路,未來打通至台66線可接國道,交通更加便利。(台灣房屋提供)

近年桃園房市熱絡,除了桃園青埔、中路特區等熱區外,中壢體育園區周邊也逐漸崛起,房仲業者統計屋統計中壢體育園區開發案,自20131112日經內政部都計委員會審議通過前後,房價漲幅都在3成以上,其中以屋齡20年以上住宅漲幅高達46.8%最多,顯見大型建設開發對住宅身價有極大影響力。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經理江怡慧表示,中壢運動公園(中壢體育園區)區段徵收案位於中壢後站,涵蓋環中東路至龍慈路、龍岡路至中山東路等地,面積約72.97公頃,周邊主要房市熱區,包括中壢後站環中東路一帶、中山東路家樂褔商圈、龍岡商圈、創新技術學院商圈。

江怡慧表示,此區房價相對中壢市區輕負擔,有不少租屋族轉租為買成為購買老屋主力,交通利多則有中山東路和龍岡路拓寬,未來龍慈路打通至台66線,以及綠線捷運延伸中壢案,都能讓體育園區以及龍岡區域房市大開,沿線區域將會成為另一個房市亮點,如龍岡地區、中壢後站商圈即是不錯的選擇。

台灣房屋中壢體育園區店 店長蕭富友表示,中壢體育園區周邊住宅因仍屬1字頭房價區,相對吸引購屋者,以環中東路、中山東路、龍岡路與龍慈路等為主,每坪房價在16~20萬元間,3房含車位為區域主力,屋齡3年內住宅平均單價在18~23萬元,坪數在35~45坪,總價在1000~1200萬元;屋齡10年內平均房價在15~18.5萬元,總價在800~1000萬元。推薦社區有「三鶯鼎硯」,每坪房價在2326萬元,龍岡路的「文華漾 」、「匯東方」等社區,每坪1719萬元間,都是不錯的選擇區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