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科購屋圈擴大 麻豆可望成南科人購屋新熱區

2020/10/30 20:24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知名品牌建商臺邦建設集團,已在麻豆鬧區購入6千餘坪基地,後續將購入達1萬坪基地,年底將進場推出約90戶大樓大3房產品,與約40戶透天別墅產品。

護國神山效應再度擴大!鄰近南科的麻豆鬧區,年底即將推出高質感住宅大樓與透天別墅案,真理大學也傳出已有國外的國際中小學有意進駐,瞄準南科人住屋、中下游廠商員工住宿與學童就學需求,真理大學內3棟教職員宿舍中古大樓,已有業者接手正改裝中,預計推出總價400萬元內3房,結合5萬坪別墅造鎮社區,以優美環境與國際中小學,向南科人招手。

 

台積電在南科園區投資約1.5兆元,設置先進製程5奈米與3奈米新廠,可望增加上萬高科技人才,加上南科園區半導體中下游廠商,帶動購屋與租賃住宿需求提高,並且在政府積極推動北外環快速道路、南科聯絡道等交通路網刺激下,南科人購屋圈向外擴大,包括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台史博館園區、永康大橋特區、善化、新市等,都成為南科人購屋重點區。

 

但商圈發展成熟且距南科僅約15分鐘車程的麻豆鬧區,中山高速公路設有麻豆交流道,台南知名品牌建商臺邦建設集團,已在麻豆鬧區購入6千餘坪基地,後續將購入達1萬坪基地,年底將進場推出約90戶大樓大3房產品,與約40戶透天別墅產品,鎖定南科工程師、廠商員工宿舍、南科主管客層等。

原真理大學的校園環境優美,並與5萬坪「台南小城」透天別墅社區整合。

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陳福成認為,南科持續開發建設,帶動台南房市成長,在快速交通路網建設下,麻豆區的商圈成熟且交通便利,可望成為南科人購屋置產新熱區。

原真理大學的校園環境優美,一些業者已先整合屋齡約12年的3棟舊教職員宿舍,重新拉皮與整修室內,準備近期內規劃成3房產品,售價控制在400萬元內,向南科工程師招手。

市場盛傳,原真理大學的校園環境優美,並與5萬坪「台南小城」透天別墅社區整合,校方也有意轉型,最近已有包括美加、港澳的國際中小學,有意與校方合作前來設校,瞄準南科人對子女需求高端教育市場,一些業者已先整合屋齡約12年的3棟舊教職員宿舍,重新拉皮與整修室內,準備近期內規劃成3房產品,售價控制在400萬元內,向南科工程師招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