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雪中送炭!清景麟捐贈南市公益團體300萬元 市長黃偉哲喊讚

2020/11/09 17:43文/記者林耀文

清景麟建築團隊,因深感在台南首案「清景麟巴克禮」獲消費者熱烈支持,便發起「築愛台南」的行動,透過立委林宜瑾牽線,今午捐贈 300 萬元給3個在地深耕的社福團體,表達對弱勢的關懷。

今年疫情影響台南公益捐贈額度縮水,台南市府相當擔心將影響弱勢者在歲末年終生活更困難。2年前進入台南房市深耕的清景麟建築團隊,將深入高雄偏鄉做公益的愛心,也移植台南,透過立委林宜瑾的牽線,今(9)日下午由清景麟董事長林聰麟,捐贈合計300萬元給南市3公益團體,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捐贈典禮且回贈感謝狀,稱讚清景麟做愛心公益真是雪中送炭,期許更多優質企業廠商關懷弱勢,讓台南人文關懷的宜居城市願景落實基層。

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捐贈典禮且回贈感謝狀,稱讚清景麟做愛心公益真是雪中送炭!

台南市長黃偉哲除特別感謝清景麟建築團隊的大力贊助,更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公益捐贈縮水,本次捐款給予台南市政府以及臺南市社福團體最大的認同與鼓勵。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更需來自各界的支持,市府成立公益捐贈平台,成為推展社會福利的動力,因此希望未來可以透過更多的公私通力合作,一起攜手努力,造福更多弱勢民眾,打造更溫暖美好的大台南。

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林宜瑾與清景麟董事長林聰麟等人,更在會場「麟咖啡」一起煮咖啡,邀請現場社福工作人員與服務對象品嚐,象徵愛心如同咖啡香遠播,期許拋磚引玉,帶動更多優質企業廠商關懷弱勢做公益。

捐贈儀式結束後,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林宜瑾與清景麟董事長林聰麟等人,更在會場「麟咖啡」一起煮咖啡,邀請現場社福工作人員與服務對象品嚐,象徵愛如咖啡香遠播!

 

台南市府社會局表示,清景麟建築團隊林聰麟董事長深耕高雄多年,積極推展高雄社會教育及關懷偏鄉學童,此次拓展事業版圖之餘,仍不忘公益,用實際行動 關心在地社會福利發展。清景麟建築團隊是上揚國際為跨足建設界所成立,因深感在臺南首案獲臺南市民熱烈支持,便發起「築愛台南」的行動,捐贈 300 萬元給3個在地深耕的社福團體,感謝他們為社會的付出。

 

社會局也說,本次受捐贈的3個公益團體,包括與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蘆葦啟智中心及臺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皆有合作早療實施計畫;社團法人台南市酵母社會關懷協進會則是今年 10 月 13 日合作成立實物愛心銀行永康分行,此三間社福團體皆是社會局的重要夥伴,因此對於臺南市早療發展計畫與物資提供服務而言,清景麟建築團隊的捐贈無疑是一大助力。

 

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表示,個人出身高雄燕巢偏鄉,深知偏鄉地區的學童相當欠缺資源,因此4年前,旗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即深入高雄20多所偏鄉中小學,持續關懷弱勢學童,每年捐贈300、500萬元,今年已捐贈達1000萬元,這次受立委林宜瑾號招,委員分享在台南有許多默默行善的團體,有關懷獨居老人、為清寒孩子課後輔導、或是協助謀生輔導,都讓我相當佩服感動,因此請委員促成今日這樁美善之事。

 

林聰麟說,今日便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社福團體,捐出300萬元給天主教蘆葦啟智中心、台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以及台南市酵母社會關懷協進會,落實企業善念循環。並同時推動「捐發票 免費喝咖啡」,即日起至11月30日,憑5張發票即可至麟咖啡巴克禮店品嚐咖啡,以及由天主教蘆葦啟智中心親手製作的手工餅乾,並將發票再轉捐贈,讓愛不斷延續蔓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