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勝生三芝樂齡宅年底開賣 採租售並行

2020/11/20 15:59文/記者朱語蕎

日勝生在新北三芝的銀髮宅「日初不老莊園」,預計年底銷售。圖為「日初不老莊園」3D透視圖。(日勝生提供)

上市建商日勝生 (2547 )日前召開董事會,通過2020年前3季重要業務報告,其中三芝的銀髮住宅「日初不老莊園」,將在年底正式銷售。

 日勝生表示,三芝案在去年12月取得建築執照,於今年第2季開工,並將於2020年第4季正式推出「日勝生銀光計畫」,首創租售複合營運型態的康養樂齡園區。

 該案基地面積約5864坪,規劃總樓板面積約19303坪,包含出售型樂齡宅「日初不老莊園及出租型樂齡宅「樂陶居-三芝館」,採租售並行。

依據國發會統計,台灣2018年已為高齡社會,加上2020年總人口數開始呈現負成長,推估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屆時65歲以上占總人口將達20%而今年每10位銀髮族就有185歲以上,估計2070年比率將增加至27.4%

為此「日勝生銀光計畫」除了配合不同類型銀髮族需求,推出租售併行的樂齡住宅,並進階在三芝打造兼具適老空間與樂齡服務的康養園區,以銀髮共居共榮的生活圈支持長者身心健康。

日勝生並延請曾經執掌三芝雙連安養中心的蔡芳文總顧問擔任「日勝生銀光計畫」營運長,參與樂齡園區之軟硬體規劃,並負責出租型「樂陶居」整體營運。

此外也在園區建置超寬頻(UWB)定位技術與雲端監護系統,設置護理師、營養師及社工,並與馬偕醫學院、明新科技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之醫護、長照、健康休閒相關科系合作,以完備長照專業並延攬更多長照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