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築捷市達 A7站1分鐘

2020/11/28 04:19文/記者張瀞勻

「鴻築捷市達」基地廣達2000坪,且三面臨路。

位於機場捷運A7站旁的「鴻築捷市達」,步行1分鐘至捷運站,22分鐘到台北車站,全案採用戴雲發Alfa Safe系統工法、EDS制震系統雙制震系統,耐震級數達到7級,自5月正式公開至今銷況達到5成,每坪開價38萬元起。

該案以2~3房為主力,並採雙制震工法。

該案為龜山區文化一路第一排,訴求交通優勢,至機場捷運A7站僅90公尺,透過機場捷運,1站到長庚醫院商圈、2站到林口OUTLET商場,就近可享受百貨精品影城等娛樂,醫學中心等級的長庚醫院也距離不遠,此外,22分鐘可至三鐵共構的台北車站,且基地位於核心商業區,附近的合宜住宅生活圈已經逐步成形,目前確定全聯賣場即將進駐。

衛浴配有INAX奈米免治馬桶、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

「鴻築捷市達」基地廣達2067.24坪,三面臨路,外觀由拓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設計,採石材、鋁格柵搭配,工法採用戴雲發AlfaSafe系統工法、EDS制震系統雙制震系統,公設則有健身房、LoungeBar、戲水池、兒童遊戲區等,其中A棟為稀有景觀棟別,擁有40米文化一路永久棟距,且該案為2018年後取得之新建照,因此雨遮不計坪不計價,規劃2~3房26~38坪,建材配有三協氣密窗、5+5LOW-E強化膠合玻璃、櫻花廚具、INAX奈米免治馬桶、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目前23坪戶別已全數完銷,主力坪數為26~28坪2房2衛。

臥室格局方正,可設置衣櫃,並留有走道空間。

專家分析 現場專案副理 湯承澔

全案公開至今熱銷五成,已購客為40歲以下雙薪家庭、首購族為主力,其中雙北客占6成、龜山、林口及新莊區域客約4成,不少置產族看準增值潛力,多購入3房產品。

廚房採一字型設計,使用櫻花三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