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年來首座A辦 福樺建設丁章權:林口的門面林口人自己做

2020/12/11 18:46文/記者張瀞勻

福樺建設董事長丁章權為土生土長林口人,對於故鄉有著一份使命感。(圖/福樺建設提供)

耕耘大林口地區30年的福樺建設,過去專注在住宅建築,看著林口新市鎮從一片荒蕪紅土,成為北台灣最熱門的國際型商業地段,近日福樺建設宣布將跨足商辦市場,在文化二路一段中心商業區規劃地上30層摩天建築「中央大樓」,採先建後售,預估總銷金額將達50億元,以周邊住宅行情推估,每坪開價將站上4字頭。

福樺建設董事長丁章權指出,大林口地區擁有數十萬人口,在交通、建設、人口逐步到位後,形成自給自足的商業型態,然而福樺深耕林口30年,一路走來看著林口從衛星鄉鎮,躍升為國際經貿門戶。

然而商辦講究地段、建築型態以及基地尺度,因此選擇在中心商業區的文化二路一段,推出面積近千坪的頂級商辦「中央大樓」,由建築大師姚仁喜領軍的「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打造大林口地區首座頂級A辦。

「中央大樓」為地上30層、地下5層建築,規劃100~350坪,將大廳設置於頂樓,並於該樓層規劃空中花園、記者招待室、咖啡廳服務之會議室,更可提供展覽會場。丁章權指出,「我們要將信義計劃區的商辦搬到林口,因為林口的門面得要由林口人自己來做。」

福樺建設宣布將跨足商辦市場,在文化二路一段中心商業區規劃地上30層摩天建築「中央大樓」。(圖/福樺建設提供)

丁章權也透露,在「中央大樓」之後,也將在原接待中心規劃商辦、商場、飯店複合型商用不動產,屆時頂級商辦聳立於中心商業區,將會改變街廓型態。

然而福樺建設屢推案皆為指標作品,丁章權表示,「我在故鄉、做故鄉的事情,帶著情感的因子,因此讓每個細節都會產生化學變化,雖然建築業屬於不可逆的行業,但是在我人生階段,每塊土地只有一次建築機會,故鄉也只有一個,因此珍惜土地、認真蓋房子都是份內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