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昭揚天馳 近G09站 4房大器住家

2021/02/06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昭揚天馳」位在民光東路、朝陽街口,目前主推51坪產品。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新案眾多,昭揚建築繼「昭揚天匯」、「昭揚天御」熱銷後,再度推出「昭揚天馳」預售案,機規劃42、50、51坪,目前主打51坪產品,基地鄰近未來G09站及商業用地,每坪開價32~33萬元,預計2023年完工。

品牌建商昭揚建築在小檜溪共有7塊土地,去年開始陸續推出,最新案「昭揚天馳」,基地位在民光東路、朝陽街口,現場專案副理黃冠儒表示,此案距離未來捷運G09站步行約6分鐘,一旁就是商業用地,目前有麗寶和國泰人壽插旗,預計規劃複合式商場、商辦,未來發展性高。
而小檜溪重劃區最大優勢,就是鄰近既有生活圈,周邊有中正路、站前商圈、大有商圈和藝文特區四大商圈,生活機能完備,不像一般重劃區需等待開發時間,區內共有5座親水公園,公園用地達1萬4千多坪,整體綠覆率高,開車可經春日路上南崁交流道,經永安路接大興西路上國道2號,也可至桃園車站搭火車或在春日路搭乘客運,未來也有捷運綠線規劃。

實品屋規劃51坪I1格局,室內樓高3米2,擁有大面開窗。主臥採光明亮,空間寬敞。
「昭揚天馳」,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物,入口和車道位在朝陽街,社區規劃帶狀式公設,有健身房、咖啡廳、交誼廳、中庭花園和大廳,結構採用ALFASAFE柱中柱工法,住家從2樓開始,單層3戶,建材配有大雅廚具、林內牌3機、力霸氣密窗、厚22.5公分樓地板,地下室停車場還預留電動車套管,方便未來住戶使用。

專家意見

 「昭揚天馳」專案副理 黃冠儒

昭揚建築是桃園品牌建商,所推建案叫好叫座,此案位處春日路第二排,不受主幹道噪音干擾,基地旁是商業用地,一般重劃區發展都是從商業區開始,更具未來性,目前主推51坪產品,可做到4房格局,且室內無暗房,採光明亮,室內格局規劃相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