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錢淹腳目? 豪客紛捧上千萬現金搶大戶豪宅

2021/02/23 21:26文/記者林耀文

今年春節高雄豪宅市場買氣加溫,高永機構在亞灣區推出的「大船入港」景觀豪宅新成屋大樓案,更出現成交3戶豪宅,總價帶多接近5千萬元。

在低利與資金行情帶動下,春節期間高雄豪宅看屋反應超乎預期,紛紛傳出豪客捧千萬現金搶購大戶豪宅,豪宅交易總價皆達4、5千萬元,單坪成交價也達4字頭以上,高樓層大戶豪宅成交價陸續出現5字頭,顯示今年高雄豪宅市場後市頗看俏。

 

根據統計,去年高市豪宅交易增溫,包括全台最高豪宅「遠雄THE ONE」實價揭露,以每坪53萬刷新該棟歷史成交最高單價,16戶成交也是去年高雄豪宅交易量之冠。「國硯」8月份也有38樓戶也以每坪46.5萬,刷新該社區近四年新高,而「皇苑世紀館」去年9月一筆交易15樓戶由台北大安區買主,總價7500萬買下,單價52.9萬,也讓「皇苑世紀館」擠上去年高雄豪宅交易第三名。

春節前夕,亞灣區國城建設「定潮」景觀豪宅大樓結構體案,也傳出成交多戶上億百坪豪宅,不乏捧著大把現金一次購買2~4戶的北高豪客。

統計去年前十大豪宅交易,有四筆都是北客豪氣出手,包括「高雄HH」、「皇苑世紀館」、「大船入港」及「皇苑國際館」四戶都是由雙北高資產族南下置產,其中「皇苑國際館」更由買家直接以大筆現金買單,「國硯」也是由原住戶豪擲約6千萬現金,再加買一戶。

 

繼農曆春節前夕,國城建設亞灣區「定潮」景觀豪宅大樓結構體案,成交多戶上億百坪豪宅,不乏一次購買2~4戶的北高豪客,農曆春節期間,高永機構在亞灣區推出的「大船入港」景觀豪宅新成屋大樓案,更出現成交3戶豪宅,總價帶多接近5千萬元。 但這些傳統產業、科技業老闆等頂層客戶都相當低調,不乏捧著千萬現金購屋的交易情形,經過業者私下探詢,地段稀有價值與產品規劃特色,都是吸引頂端客層,願意砸重金置產的重要誘因。

 

推案業者指出,高雄豪宅除了著重優越地段和豪華規格,並以打造地標建築的型態,再加入五星級飯店服務,讓豪宅住戶成為尊榮的象徵。而鼓山農十六、亞洲新灣區因為擁有獨特的綠意與港灣海景,讓建商多鎖定這些區域來規劃超高景觀大樓,吸引豪宅客入手自住,也當成宴客的渡假宅,愈高樓層愈能盡收海天景色,房價也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