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左營綠園道將完工 大美術館園區銷售增溫房價續漲

2021/02/17 15:22文/記者林耀文

 左營綠園道工程在工務局與水利局施工團隊努力下,如期如質達成在農曆年前開放76.5%總面積的任務,春節期間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左營綠園道走春,連帶讓周圍大美術館園區、左營南門圓環一帶景觀大樓銷售增溫。(圖:高市府水利局提供)

高雄市鐵路地下化自陳其邁市長去年8月24日上任後,為回應市民期待,要求工務局及水利局加快工程進度。水利局在接獲任務後,5個多月來施工團隊努力趕工,每日出工人數提升兩倍至平均156人,並將春節開放市民使用面積提升至84%,春節期間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左營綠園道走春,連帶讓周圍大美術館園區、左營南門圓環一帶景觀大樓銷售增溫,房價呈現續漲態勢。

 

高雄副市長林欽榮表示,左營綠園道工程在工務局與水利局施工團隊努力下,如期如質達成在農曆年前開放76.5%總面積的任務。水利局也說園區內新增了許多設施,新植了1305株喬木,搭配原有綠七、綠八公園森林及周邊大面積綠地,可有效降低都市的熱島效應。園區內也種植了共22.6萬株草花,包括一串紅、孔雀菊、雞冠花、矮牽牛、天使花、日日春、三色堇、海棠花等,繽紛花海交錯種植,打造不同層次的花海景觀。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也前來左營舊城站旁走春,這邊具有島式月台、鐵軌意象及雙城廣場,搭配周遭的草花、綠地及森林,可徜徉在高雄舊城故事記憶中。走上明誠四路旁景觀平台,也可從高處俯視花毯美景,綜觀整個園道優美景色。

 興富發集團桃子園路「悅誠」新成屋首購大樓案,僅剩20餘戶可售,春節期間看屋來人大增。

最新市調顯示,春節期間鄰近左營綠園道的大美術館園區與左營南門圓環一帶景觀大樓,去化與看屋反應增溫,包括京城建設「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新成屋案,春節成交多戶,價格近3字頭;春節前開始交屋的興富發集團桃子園路「悅誠」新成屋首購大樓案,僅剩20餘戶可售,春節期間看屋來人大增,同時有多組客戶擠入現場,只能另約時間安排賞屋,面柴山高樓層38坪3房再加地下一層平面車位,售價達1065萬元,每坪售價站上23萬元,仍不減客戶預約興趣。

 

另外,太普建設在海軍陸戰隊營區旁規劃的超高層海景大樓案,業者打算將高樓層售價拉高站上3字頭,已吸引不少潛在買家積極洽詢;聯上集團左營大路案,市場評估高樓層可眺望左營軍港、蓮池潭,售價也將挑戰3字頭;華友聯集團啟文路果貿段二期案,預計第三季進場,高樓層單坪售價也將達25萬元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