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上涵景 戶戶享植物園美景

2016/07/02 04:33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戶101坪,3房格局,客廳總面寬約7.5米,室內樓高3.4米,盡享戶外美景。

高雄原生植物園旁景觀優越,鄰近巨蛋商圈,新成屋「聯上涵景」,正對植物園樹海,還可遠眺蓮池潭、台灣海峽,產品規劃101坪大戶住家,建築採用日本住友SRI制震系統,每坪開價34~39萬元。

廚房分為輕食區及熟食區,配備蒸烤爐、LIEBHERR冰箱、德匠廚具、中島吧台。


聯上實業推出的「聯上涵景」,位左營政德路,正對原生植物園,現場專案經理黃國展表示,此案距離高鐵左營站車程僅5~7分鐘,鄰近巨蛋商圈,生活機能佳,但住家周邊卻相對寧靜,每戶都可看到不同樹海風貌,高樓層還可遠眺台灣海峽,是市中心相當難得的生活環境。

主臥衛浴空間寬敞,乾溼分離,配備柏正衛浴,衛浴有開窗。


「聯上涵景」規劃地上25層、地下3層,2~14樓單層裝設4支日本住友制震系統,加強結構安全,1樓規劃挑高7米的迎賓大廳,頂樓有私人宴會廳及無邊際水池觀景台。住家單層雙併,客廳擁有約7.5米面寬,景觀視野佳,雙主臥設計,建材配有德匠廚具、蒸烤爐、LIEBHERR冰箱、單體浴缸、柏正衛浴等,全新完工。

專家意見

聯上涵景專案經理 黃國展

此案擁有市中心絕佳的景觀視野,大片的植物園樹海、蓮池潭,讓生活增添些許綠意,日前更獲得高雄園冶獎消費者景觀人氣獎,非常難得,住家單層雙併搭配兩部電梯,不顯複雜,車程5分鐘就可到熱鬧商圈R15站,機能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