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東城 五千坪造鎮、四商圈環繞

2021/03/27 04:30文/記者張瀞勻

全案開放空間廣達2200坪,建商亦留設金龍公園。

汐止地區為台北市第一環行政區,緊鄰著南港、內湖地區,向來即是移居首選之地,尤其汐止金龍湖生活圈發展多年,機能發展純熟,人口匯聚,區內新推案稀少,擁有5000坪基地的「東城大境」系列建案坐落於繁華的康寧街,為線上少見擁有開闊街區之造鎮案,目前最後一期「冠東城」住宅已經完銷,主力產品為42~148坪之店面,其中店面每坪平均58萬元,租金投報率有機會達到2.5~3%。

「東城大境」為四期造鎮計劃,全數住宅已經完銷。

該案周邊坐擁4大商圈,包含:康寧商圈、中興商圈、湖前商圈以及明峰商圈,生活機能成熟,且又鄰近汐止科學園區,北側則和東湖地區銜接,交通機能也相當充沛,透過中山高、北二高及環東大道,南來北往皆相當便利,而為因應人口、車流增加,目前政府也在康寧街新增中山高南下匝道,康寧街、吉林路則同步拓寬,未來從社區步行至捷運汐東線的社后站僅約350公尺。

目前銷售中的第四期「冠東城」,為該系列最後一期,店面區位精華。

「東城大境」為四期造鎮計劃,是汐止精華地區少數擁有大基地之個案,開放空間達到2,200坪,總戶數超過600戶,目前一~三期已經全數完銷,住戶也陸續進駐,而銷售中的第四期「冠東城」為最後一期推案,主力為事務所、店面,最後釋出的店面規劃42~148坪,目前已有超商、藥局、生技公司、補教業、洗衣店進駐,另有幼兒園、餐飲業者已購置。

「東城大境」已有超商業者正在裝潢,預估租金投報率可達2.5~3%。

專家意見 現場銷售人員方壹鍵

台灣長期處於低利時期,加上疫情擾亂,不少客戶轉向將資金留在國內,近期多是區域自營商及自用業者為主力客群,看準本案社區超過600戶,未來有近2000名住戶入住,附近康寧街人潮眾多,加上附近店面產品多為老舊公寓1樓,不易停車,擁有新穎街廓、方便停車的店面稀少,進而出手置產,以目前已進駐業者之租金行情而言,每年投報率可望達到2.5~3%。

「東城大境」周邊的康寧街商圈人口匯聚,且享有未來捷運增值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