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惠國沐微風 大雅AI制震泳池寓所

2021/03/27 04:18文/記者張瀞勻

「惠國沐微風」為大雅地區少見AI制震宅,從門廳到住家大門皆採智慧管理。

台中市老牌建商惠國建設近期進軍大雅地區推出「惠國沐微風」,看準中部科學園區就業人口10年內呈現翻倍成長,目前從業人員達到5.1萬人,而緊鄰的大雅區因商圈純熟、交通優勢,成為科技貴族購屋之選項,全案採Alfa-Safe柱中柱工法,並結合AI智慧系統、人臉辨識,公設則有透明弧形泳池,打造大雅少見的智能飯店宅,且純3房規劃,總價1,400萬元起。

「惠國沐微風」全案僅88戶住家,且為純3房規劃。

該案基地位於神林南路、近學府路口,為大雅區精華地段,至國道一號中清交流道約3分鐘車程,至中科、逢甲商圈約10分鐘,步行至大雅國中小則在5分鐘內,基地三面臨路,四周退縮、營造16~33米寬闊棟距,佔地約925坪,建築為2棟地上12層雙塔建築,四面皆為立面設計,外觀、公設地面皆採天然石材。

衛浴的馬桶、溫控龍頭到面盆皆為西班牙ROCA系列。

「惠國沐微風」規劃純3房39~43坪,單層四拼,戶戶皆為三面採光,建材配有義大利原裝RASTELLI廚具,衛浴則是西班牙ROCA系列,從馬桶、溫控龍頭到面盆,其中主臥採全自動智能馬桶,提供6組記憶,可結合APP控制,另外浴缸選用具保溫效果的鋼板浴缸,全案使用BWT反洗設備及軟水系統,提供住戶優良水質。

廚房為L型設計,採義大利原裝RASTELLI廚具。

公設部分規劃30多項設施,近400坪的中庭花園設計峇厘島風格的沙灘、弧形透明泳池及椰子樹,除了1樓大廳挑高6米8,入口處打造生態水族箱,搭配義大利精品家具,停車場亦有第二門廳設計,還有感應垃圾區、廚餘冷藏室、迎賓車道、洗車區、樂高積木區、電影院 健身房 、兒童遊戲室等,每個空間皆為大尺度規劃、留設洗手間。

未來社區完工後,將由AI機器人引領賓客,並講解各項公設。

專家意見 天下代銷總經理周有倫

「惠國沐微風」為因應未來數年科技發展,社區內皆採取AI智慧系統,有機器人巡視、引導賓客,從門廳感應進出、電梯人臉辨識叫梯到住家大門的維夫拉克四合一電子鎖,另外,室內也配有AI應用系統,可遠端控制居家保全、瓦斯,游泳池也升級為全自動水控系統,透過臭氧殺菌、池內清潔吸塵器,確保PH7水質,另外,停車場預留電動車管線,目前全案購屋主力為在地企業主、中科高階、教職人員及不動產相關的建築師、土木技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