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旺家園NO.5 六甲區優質透天社區

2021/05/01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嘉進建設在台南市六甲區中華路252號對面,即將完工推出「旺家園NO.5」透天社區案,外觀營造英倫典雅風格,凸顯建築不凡氣勢。

坐擁便利交通與商圈優勢的台南市六甲區,為台南市府積極推動建設的重點區之一,同時鄰近官田工業區,帶來大量工作機會與推動商圈成長,成為透天推案新據點,嘉進建設選在該區中華路旁,即將完工推出「旺家園NO.5」透天社區案,規劃16戶,採地坪23~35坪,建坪48~56坪,總價688萬元起,並以歐式英倫風格與高質感空間設計,吸引換屋客進場卡位。  

  交通與就業機會推動 帶動區域房市成長   

基地鄰近官田工業區,加上透過快速路網,帶動六甲區房市迅速發展。

現場專案經理王國雄指出,由於台南科學園區的開發建設,刺激鄰近的六甲生活圈房市迅速成長,近年來有許多南科主管與工程師客戶,紛紛前來緊鄰南科園區的六甲、官田一帶購屋置產,加上善化一帶的地價上揚,連帶拉高房價帶,房價低於善化同質產品約三成的六甲生活圈平價透天,吸引南科工程師、作業員客層的魅力十足,台南地區的中小企業主、傳統產業、電子設備業等自營商客層,也對坐擁地利之便的六甲生活圈總價千萬元透天產品接受度頗高。   

 

台南科學園區設立後,六甲生活圈也因緊鄰南科的地利之便,陸續吸引南科工程師客戶定居,逐漸改變當地的生活型態,商業行為增加,商圈發展規模逐漸擴大,逐漸朝都市繁榮景觀邁進,也逐漸興起一股社區營造風氣,不少南科人與首購族,也對透天住宅造鎮社區相當偏愛,展現和諧與人文關懷的居住氛圍。  

  交通與建設成果優 刺激購屋需求提高

店面規劃展現搶眼氣勢。

王國雄說,六甲生活圈除了有台84號東西向快速道路的便利交通,可迅速連結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國道八號高速公路迅速連通台南市區,同時鄰近南北向的台一線省道,也可再經由中山高速公路連結86號快速公路,迅速抵達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條件頗具優勢,同時政府為發展南科園區,除了在南科建設完成交通幹道,未來園區開發建設完成後,將可再增加更多就業機會與購屋需求提高,帶動周圍房市持續成長。

 

 綠地優質環境 吸引人口持續進駐

頂樓樓板的混凝土養護,不惜採用高成本的傳統麻布袋進行養護,讓建築品質升等。(圖:業者提供)

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公司嚴格把關工程細節,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因此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頂樓樓板的混凝土養護,不惜採用高成本的傳統麻布袋進行養護,有利建築品質升等,並讓嘉進建設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

社區產品有東西向與坐南朝北等方位,規劃16戶,樓上住家豪宅化設計取向,地坪安排23~35坪,建坪48~56坪,採地上3樓半設計,建材配備升等至高規格。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快速鐵捲門、高級廚具組、精品衛浴等。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店面規劃展現搶眼氣勢。

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   廚房設置大型廚具組,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

一樓車庫可讓住戶停放1~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  

(專家意見)「旺家園NO.5」專案經理王國雄

 

由於生活圈對外交通相當便利,台鐵也在隆田設置火車站,生活圈道路系統也可連結台1線省道。生活圈的綠意十足且規劃多座公園綠地與廣場,包括廣達上萬坪的六甲區多功能運動公園、葫蘆埤生態公園等,加以植栽綠化且設置賞景人行步道,提高公園的親和力與休憩機能,創造出廣闊的綠地空間,提供住戶相當充裕的休閒養生環境空間。並且該區的優質學府,包括六甲國小與官田國小、六甲國中與官田國中等,也讓學子就學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