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偉人居No.11 總安重劃區高質感透天

2021/04/17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安南區總安重劃區,鄰近台史博館生活圈、和順工業區與新吉工業區,加上透過台江大道迅速連結北外環快速道路,帶動該區房市迅速發展。

台南市安南區新開發的總安重劃區,坐擁緊鄰台江大道便利交通,與商圈發展優勢,為台南市府積極推動建設的重點區之一,同時在和順工業區、新吉工業區與安南醫院闢建營運後,帶動商圈成長,成為透天推案新據點。嘉韙建設選在該區新宅五街旁,新推出「偉人居NO.11」透天社區案,規劃30戶,採地坪27~34坪,建坪58~78坪,總價1550萬元起,並以簡約風格與高質感空間設計,吸引南科工程師與換屋客進場卡位。  

  重大交通建設推動 帶動區域房市成長   

嘉韙建設在總安重劃區新宅五街旁,新推出「偉人居NO.11」透天社區案,外觀營造低調簡約特色,凸顯建築搶眼氣勢。

嘉韙建設業務經理莊郁民指出,台南市政府積極推動安南區建設,除了開發建設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與推動北外環快速路網便利交通,日後可於10~15分鐘車程,迅速連通台南科學園區,優質環境吸引多金換屋客與南科電子新貴客層持續進。   

北外環道路三期興建中即將年底完工,可讓總安重劃區迅速連結南科。

新開發的總安重劃區,周圍坐擁和順工業區,也鄰近新吉工業區,距中山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僅約10分鐘車程,也可迅速連結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周圍重要交通幹道包括北安路、台江大道等,加上興建中的北外環快速道路,可提供高品質、舒適與交通便利的居住環境,同時方便居民前往台史博館園區休閒遊憩,及兼具教育功能。  

  綠地優質環境 吸引人口持續進駐  

 

由於總安重劃區鄰近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讓居民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加上園區旁的安南醫院設立,同時因園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總安重劃區連結南科園區僅約15分鐘車程,包括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工程師、自營商、軍公教客層紛紛進場,購屋客戶素質整齊。

 

目前台南科學園區的龐大居住需求,帶動南科周圍善化、安南區一帶的透天市場蓬勃成長,並透過快速路網,連結至永康、安南區,都出現南科工程師客層購屋蹤影,由於南科園區內的半導體大廠,工程師客層收入水準高,也成為大台南房市首購產品推案建商積極爭取購屋客源。

廚房設置整體大型廚具組,移植豪宅廚房般的空間設計,使用便利且質感升等。

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公司嚴格把關工程細節,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因此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基地規劃30戶住家,樓上住家高檔化設計取向,地坪安排27~34坪,建坪58~78坪,採地上3樓半設計,建材配備升等至高規格。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造型防暴大門、快速鐵捲門、櫻花整體高級廚具組、精品衛浴等。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露台,廚房壁面也設置通氣門,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採乾濕分離設計,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  

浴室設置玻璃淋浴間,維持浴室乾燥。

廚房設置大型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的空間設計,結合壁面通氣窗規劃,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一樓車庫可讓住戶停放1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  

(專家意見)嘉韙建設業務經理莊郁民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安南區與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重點發展區。新開發的總安重劃區,坐擁安南區的核心地段優勢,加上該區鄰近台史博館園區大型綠地空間,更享有安南醫院充沛醫療資源,周圍總頭寮工業區、中崙工業區、和順工業區與新吉工業區的工作機會多,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

 

該區也可迅速串連台江大道,5分鐘連通北外環快速道路,日後北外環道路完工後,可於10分鐘車程內,連通南科園區,形成快速交通路網,交通便利條件與優質居家環境,是總安重劃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有利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