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想努力了!中央將在北高雄河堤國小旁蓋「明仁好室」社宅

2021/06/25 11:46文/記者林耀文

位於北高雄河堤社區的優質學區河堤國小,周圍新成屋單坪售價站上3字頭,距大樂民族量販店約500公尺,連通漢神巨蛋百貨約8分鐘車程,該區租購需求強勁,為北高雄知名高級住宅區之一。

國家住都中心為實現居住正義政策,今年在高市蛋黃區規劃的第四案「明仁好室」社會住宅工程決標,基地565.3坪住五土地,緊鄰北高雄優質學區河堤國小,為河堤社區稀有大面積精華地,將規劃139戶樓高15層、地下3層社宅,預計4年後完工,河堤國小旁新成屋實價登錄單坪站上3字頭,大3房總價帶含平面車位約1500萬元上下,勢將吸引眾多青年族群進住興趣。

國家住都中心選在河堤國小旁565.3坪住五土地,將興建139戶「明仁好室」社會住宅,預計民國114年完工。(圖: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國家住都中心興辦高雄市三民區「明仁好室」社會住宅統包工程,已由「永大正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林建宇建築師事務所」統包團隊得標,預計於114年完工,將為高雄市三民區提供139戶社會住宅。

 

高雄市「明仁好室」社會住宅,位於三民區河堤社區民族一路與民族一路503巷口,緊鄰河堤國小側門約200公尺及鄰近河堤公園、大樂民族量販賣場,基地位置在市區交通便利,且結合周邊既有資源,營造良好的生活場域,也為高雄地區居民提供舒適的住所。同時本案將規劃設置日照中心,以創造友善鄰里關係,服務地方住戶及塑造優質居住環境。

 

國家住都中心執行長黃景茂表示,「明仁好室」社會住宅為今年國家住都中心在高雄發包的第4案社會住宅,展現國家興建社會住宅決心及效率的同時,也秉持導入建築美學的概念,並取得綠建築標章、智慧建築標章、耐震標章三大標章,讓民眾得以安心成家。接下來國家住都中心將在全台持續提供優質社宅,歡迎全台各地優秀且經驗豐富的廠商一起加入社宅國家隊行列。

 

實價登錄資料顯示,目前北高雄河堤社區與河堤國小一帶的新成屋單坪價格,介於24~35萬元,平均價格則站上3字頭,該區中古屋行情,則多介於每坪16~23萬元之間,能夠欣賞河堤公園綠景或河堤國小的中古屋物件釋出稀有,單坪價格站穩2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