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搶地大作戰 全聯實業、建商加價競標

2021/08/30 17:33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土城區永福段土地坐落於位於中央路四段,對面為鴻海精密工業頂埔廠。(圖/翻攝自Googel街景圖)

國產署今年第二批國有土地招標設定地上權30日開標,列標15筆,一口氣標脫9宗,標脫率達到6成,總標售金額高達28億52萬元,而本次標脫標的又以新北市土城區永福段土地溢價率最高,達到25.48%,由福容開發取得。

繼第一批地上權土地標售火熱之後,30日第二批地上權土地又開出好成績,其中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學府段的138.24坪住三用地為本次大熱門,吸引3組投資人出手,最後由華南金資產管理以1.27億元得標,而新北市土城區永福段803坪土地則由福容開發和全聯實業競價,最後福容以3.26億元出線。

另外,全聯實業也投標基隆市中山區協和段土地、台中市干城地區練武段,不過基隆部分敗給良昱建設,台中部分僅有一封標單,由全聯實業標下。至於,近水湳經貿園區的台中市北屯區鑫新平段土地由大都會文教事業得標。

國產署指出,本次招標設定地上權案地租年息率3.5%,其中1%隨申報地價調整,2.5%依簽約當期申報地價計收。

國產署表示,從近幾次開標結果,雖仍有金融及建築業者參與投標,近期已有多宗標的由零售倉儲業、文教事業等非不動產相關產業的業者積極插旗得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