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基建設插旗汐止都更案 大同路精華地每坪上看5字頭

2021/09/13 17:07文/記者張瀞勻

汐止大同路公辦案基地位於汐止大同路二段、大同路二段312巷交叉口。(圖/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新北市公辦更新再添一筆,汐止大同路公辦案經歷2次專案小組審議,近日經新北市都市更新及爭議處理審議會第25次會議審議通過,新北市都更處表示,該案將由北基建設擔任實施者,未來將分回可售戶數112戶。

汐止大同路公辦案基地位於汐止大同路二段、大同路二段312巷交叉口,自2019年2月15日申請報核,經歷了2年多的審議時間,終於宣告審核通過,全案更新面積約1341坪,現況多為2~5層樓建築物且有占用的情形,透過都市更新方式,改善破舊窳陋的環境,活化並提升區域環境品質,並能帶動鄰近周邊房屋更新。

該案更新後預計興建2棟地上15層、地下4層鋼筋混凝土造建築物,並於1、2樓設置老人活動(安養設施,而沿大同路二段側更規劃出超過4公尺舒適的人行步道,讓周邊的環境更加友善。總戶數為279戶,負責實施的北基建設可分回112戶。

該案周邊目前區域新建案推案量不多,且區位正處於汐止車站、汐科車站之間的商圈,地段精華,附近新成屋開價皆站上5字頭,預估屆時開案價格也不亞於5字頭。

而新北市都更處表示,公辦都更具有帶動當地發展的領頭羊任務,目前已完成6案公辦更新案的審議,接下來新北市將持續推動包括樹林、土城、永和、大陳等公辦都更案,希望透過各地的公辦都更案,讓新北市的城市翻轉升級。

汐止大同路公辦案更新後預計興建2棟地上15層、地下4層鋼筋混凝土造建築物,並於1、2樓設置老人活動安養設。(圖/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