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昕一見 小檜溪萬坪公園首排日系宅

2021/10/09 04:29文/記者張瀞勻

「亞昕一見」由甲級國原營造興建、田中純夫監造。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的小檜溪重劃區,總面積僅39公頃,由站前、藝文、中正及大有四大商圈環繞,加上捷運綠線已動工,亦有5座公園綠地及萬坪朝陽公園,生活品質優越,獲得自住族青睞,而亞昕集團憑藉著精準的選地目光,近期在朝陽公園第一排推出新案「亞昕一見」,規劃2~4房25~49坪日系精工建築,每坪開價40萬元起。

「亞昕一見」規劃2~4房25~49坪,其中4房房型為邊間設計。

小檜溪重劃區有別於舊市區,區內擁有東門溪、南崁溪自然水岸景觀,且設有5座親水公園、15%高綠覆率生活環境,而上市櫃建商亞昕集團看準小檜溪獨天得厚的舒適環境,繼首發案「亞昕向陽」完銷後,緊接著推出第二案「亞昕一見」,該案基地位於朝陽街、青溪一路及三民路二段,社區三面臨路,正對著萬坪朝陽公園,和舊商圈僅以一條三民路之隔,走路3~5分鐘即是中正路商圈,8分鐘桃園夜市,可就近享受便捷的生活機能。

該案廚房採一字型規劃,搭配林內三機。

在交通方面,「亞昕一見」所在區位,距離施工中的捷運綠線G08永和市場站僅650公尺,步行約8分鐘,和三鐵共構的桃園車站1站之隔,開車則約10~15分鐘可至國道一號經國路交流道,南來北往都相當便利。

戶戶挑高3米45,主臥室機能完善,可設計廊道式衣帽間。

「亞昕一見」廣達1400坪,為區內少見大基地規劃,且臨路退縮約12米,規劃地上21、13層2棟建築,由甲級國原營造興建、田中純夫監造,採用當層排氣、當層遮斷、吸氣閥等三大防疫工法,提供社區專屬建築履歷。

該案立面及公設師法日本安縵酒店建築風格,以白色石材、咖啡色磚,搭配鋁格柵造型及金屬欄杆陽台,形塑日系精品建築,另打造雙林蔭廣場、400坪中庭花園、庭園下嵌式休憩區、SPA烤箱區、兒童遊戲區以及無邊際泳池,也因此創造中庭35米之遼闊棟距。

4房房型可改為彈性3+1房,+1房亦有採光。

其中A棟建築為地上21層樓規劃,樓高達80米,一層9戶搭配3部電梯,採2~3房25~39坪,2房皆為雙衛浴設置,B棟則是地上13層,單層4戶、2部電梯,皆為4房配置,戶戶三面採光,且全案樓高皆為3米45,建材配有RAK磁磚、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衛浴設備,公設則採用永大防疫電梯,車廂配有Sharp空氣清淨系統,讓社區長年維持乾淨活氧的環境。

「亞昕一見」現場專案經理 李佳霖

「亞昕一見」為小檜溪內第二大案,公司訴求「全昕守護」、「一條龍服務」,提供交屋後1年物業代管服務,以及超越法規的防水保固5年、15年結構保固,亦有亞昕集團專屬線上智慧服務APP,未來住戶透過網路客服可線上報修、關注社區最新訊息,也可監看施工進度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