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緯天賦 享中壢雙明星學區

2021/11/13 04:29文/記者朱語蕎

「創緯天賦」採用3D建築模型系統,可增加施工準確性。

創緯建築在中壢推出「天子驕子」系列,最新一期「創緯天賦」,鄰近五楊交流道,享有文化國小、復旦國中雙明星學區,此次更採用3D建築模型系統,讓施工更加精準有效率,產品規劃26、36坪,每坪採不二價35~37萬元銷售,預計明年動工、2025年完工。

該案基地位在40米民族路二段,車程1分鐘就可上中壢交流道,約10分鐘可到SOGO商圈、中壢車站,中壢車站目前正在實施改建計劃,捷運綠線也預計延伸至中壢段,最快2030年完工,讓中壢交通更加完整。
「創緯天賦」是創緯建築「天子驕子」系列第三期,享有雙語教學的文化國小、私立的復旦國中雙明星學區,中壢也有多間知名大學,書香氣息濃厚,周邊有民族路、文化國小商圈,生活機能完整,公園則有五權親子公園、文化公園,綠地充裕。

樣品屋規劃A5戶36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米55,樣品屋將後方書方設計開放式。衛浴配備Hasgrohe五金、Panasonic微電腦便座,乾濕分離。
此次還特別運用3D建築模型系統施工,3D的列印技術可預先檢討建築圖面,增加施工準確性,減少二次施工修改的損害。結構工法則採用戴雲發的ALFA SAFE技術,加強建築耐震性。
「創緯天賦」規劃地上13層、地下3層,單層6戶住家,1樓有5間店面,公設有物流管理室、交誼廳、媽媽教室、健身房,建材配有廚房義大利ELLECI結晶槽、LG人造石檯面、Egger面板、STUDOR正負壓吸氣閥、CATALAND衛浴、大同鋁門窗等,另外還特別選用德國WAGO安全拼接器,讓導線間不易鬆脫,且可耐105度高溫、不易脆化,包括台北車站、台北101大樓、長庚醫院和巴黎羅浮宮都使用這項拼接器。

 

專家意見
「創緯天賦」專案經理 張崇偉


此案位在中壢核心地段,1分鐘就可上中壢交流道,享有明星雙學區,是建商在此的第三期推案,在建材和配備上也更升級,2房還享有雙排廚櫃,並請來前10大建築師聶玉璞操刀。中壢未來建設眾多,包括鐵路地下化、捷運綠線延伸、中壢運動公園等,都將翻轉中壢舊市區樣貌,也讓未來發展備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