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裡好野人真多 4大豪宅年賣41戶

2021/11/23 17:46文/記者張瀞勻

大陸丽格今年成交16筆,均價相比預售時期更有近14%的漲幅。

台中房地產近年表現亮眼,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最指標的七期重劃區四大豪宅「大陸丽格」、「寶璽天睿」、「國泰層峰」、「寶輝秋紅谷」,光是近一年交易戶數就達到41戶,其中「大陸丽格」更是以16戶交易戶數傲視中台灣。

觀察近期七期豪宅市場,以大陸建設之「大陸丽格」最受矚目,其由ACPV全案設計,立面採鑽石切角的琥珀色金屬玻璃帷幕打造,去年落成後即成為高端豪宅市場焦點,近一年合計共有16筆交易,今年均價更達64.89萬元,相比預售時期均價約57萬,有近14%的漲幅,其中,27樓及33樓紛紛攻上7字頭大關,今年7月24樓戶實品屋,以總價1.2億元成交、拆算單價高達91.3萬元,穩居今年最高價建築。另外,同樣由ACPV全案設計的「大陸宝格」,去年底18樓實品屋以總價1.82億元成交,拆算每坪單價高達92萬元,也使大陸建設連續2年無論價格、交易量皆稱霸中台灣。

另外,位於市政特區的「寶璽天睿」為加拿大國寶建築師Michael Green擘劃,近一年則有10筆交易揭露,社區均價目前已達68.1萬元,為台中均價最高之社區,備受各界矚目與海外返台置產的企業主極度青睞。

位在市政北二路名人巷頭的「國泰層峰」,由李祖原操刀設計,為區域少見大坪數具標配之產品,近一年也有7筆成交表現,目前全案僅剩個位數戶別。

另外,「寶輝秋紅谷」曾以頂樓戶每坪97萬創下台中最貴豪宅交易,近一年也有8筆交易,且有多筆7字頭以上交易,助攻社區均價一路上揚,目前已達61.35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