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區國美流域 生活首選「富宇德川」地標大樓

2021/12/16 11:21文/地產天下

「富宇德川」推出西區稀有3~4房自住型產品。

台中西區「國美館特區」獨有的綠美、藝術、文教與發達商業交織而成的區域特有人文氣息,是許多老台中人認可與嚮往的高品質生活圈,引得許多豪宅爭相座落與發展,更形塑出其他區塊無可比擬的質感聚落。

放眼望去目前重劃區,14期新案開出5字頭,部分新案6字頭成交;13期重劃區未來5字頭為起跑價,當重劃區不再享有未來夢,購屋客重新思考地段、機能性,剛性需求紛紛出籠往市中心探屋。

「建設機構」以國家金獎、豪宅推手實力,鎖定寸土寸金的西區推出新案「富宇德川」,自住規劃3~4房打造均質社區,選定緊鄰柳川藍帶水岸邊,以24層樓超高結構安心穩固之外,更坐擁城市精華圈最難得低密度視野、恆久棟距,產品規劃42-50坪、3-4房,方正格局,3房總價2200~2500萬、4房總價2800~3000萬元。

「富宇德川」打造高坪效房型,客廳面寬3米4,居家動線更理想,空間感舒適宜人,全棟配置BWT淨水器、室內配置防霾紗窗,衛浴全開窗,通風採光極佳,配有TOTO五金衛浴、Hansgrohe花灑,高規格打造符合自住市場期待的適居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