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破天荒!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將現百萬豪宅案

2021/12/23 08:38文/記者張瀞勻

台中上市櫃建商總太地產(3056)董事長翁毓羚(左)22日宣布,2022年上半年推案重心將轉向水湳經貿園區。右為總太地產副董事長吳舜文。(圖/記者張瀞勻攝)

台中上市櫃建商總太地產(3056)董事長翁毓羚22日宣布,深耕北屯廍子段8年後,隨著旗下最大量體的新案「心之所向」1834戶住家完銷後,2022年上半年推案重心將轉向水湳經貿園區,並將推出集團30週年代表作「總太至境」、「總太兼得」2大豪宅預售案,推估總銷金額上看150億元,其中「總太至境」正對中央公園,每坪單價將挑戰百萬。

總太地產今年不畏疫情影響,表現亮眼,而明年不僅位於北屯廍子的個案「總太聚作」、「共好Melody」將完成交屋入帳,並且將轉戰水湳單元八,重返豪宅建商的行列。

總太地產(3056)看好北屯發展,從「總太青境」、「總太明日」開始在地深耕8年,而明年底完工認列的「總太聚作」有935戶住家、與280 戶的「共好Melody」,兩案總銷共達89億元,營收、獲利大噴發。

而目前線上旗下最大量體的新案「心之所向」,全案含店面有1,862戶、總銷155億元,1834戶住家部分也在今年12月15日完銷,平均每個月銷售超過200戶,每坪最高單價達27萬元。

未來總太推案火力將放在水湳經貿園區,上半年將陸續推出2大豪宅換屋案,銷售規模超過150億元,目前已經取得建照,其中位於單元八重劃區鑫新平段,占地2775坪的地上23層豪宅案「總太兼得」,單價預估站穩6字頭以上,總銷約70億元,而「總太至境」規劃上百坪產品,總戶數52戶,開價預估將站上百萬,總銷逾80億元。

翁毓羚指出,近期政府政策都鎖定打炒房,但是剛性需求的自住換屋仍有一定比例,總太一直鼓勵民眾要有自己的家,未來在推案規劃中也會持續導入滿足生活所需之設計。

至於水湳2大新案,翁毓羚表示,總太在30周年之際轉身進入高端豪宅市場,並選擇在水湳經貿園區,主要是看好水湳為台中市低碳永續示範特區,而在通膨之年代,作為資產配置的選項地段相當關鍵,特別像是水湳經貿園區的中央公園之文商段,就屬於萬年不敗之地段,四周一地難求。

■更多最新市況請看

一坪從9萬漲到18萬 彰化小鎮華廈3年漲1倍

全棟一命!新莊海砂屋懸宕22年 神秘人物現身、3個月開拆

2022年高房價有解方? 專家指出這時間點房市會降溫

又從新竹北上搶房 竹科客砸2.25億元買「潤泰敦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