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儷穎耕築 平鎮透天 享農地花園

2016/07/30 06:33文/記者葉思含

「儷穎耕築」規劃度假式Villa,一回到家就能享受自然居家生活。

享有自然樂活居住環境的別墅宅「儷穎耕築」,位桃園平鎮交流道旁,1分鐘就上國道,交通相當便利,戶戶另有農地後花園,可作為開心農場,回到家享受田園風情,每戶總價2828萬元起。

「儷穎耕築」客廳享有大面寬,可欣賞窗外綠意。

 

儷穎建設於桃園平鎮推出「儷穎耕築」,開車1分鐘就可上國道1號交流道,開車到中壢市區約5~10分鐘,SOGO百貨、高鐵特區也都約10分鐘車程,可說是離塵不離城,現場專案經理廖弘銘表示,「儷穎耕築」結合自然意象,回到家就像是來到休閒度假宅,卻又不失交通便利性,可說是市心邊豪宅。

「儷穎耕築」臥室皆規劃套房,並享有陽台空間。

 

「儷穎耕築」基地面積1065坪,另有約480坪農地,共有24戶別墅,戶戶配有約20坪農地可以享受田園風情。住家規劃走度假休閒風格,訴求享受自然居家生活,設計7.2~8米大面寬,深約12.8米,單層面積達27.5~31坪,1樓挑高3.6米,2樓以上樓高3.2米,空間相當舒適寬敞。

「儷穎耕築」每戶配置約20坪農地,可做開心農場或花園設計。

 

「儷穎耕築」規劃B1停車,廖弘銘說,由於面寬夠寬敞,可停放3台休旅車或賓士S級跑車,1樓設計客餐廚空間,2、3樓為雙套房設計,皆擁有前後陽台,4樓則為整層主臥,頂樓有多功能使用空間。和一般別墅社區不同的是,「儷穎耕築」有會館規劃,設計接待訪客休憩區與警衛室,擁有24小時管理,享有物管服務。

「儷穎耕築」規劃舒適的大衛浴空間,配置TOTO品牌。

 

專家意見

「儷穎耕築」專案經理廖弘銘

「儷穎耕築」規劃度假式Villa,有別於一般透天產品,格局規劃相當優質,擁大面寬、戶戶衛浴都開窗,並享有寬闊的田園空間、小橋流水等規劃,如同住在花園裡,一般能有此條件的住家都在偏遠郊區,「儷穎耕築」快速連接市中心,條件難得,適合換屋、退休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