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推手皇苑去年營收62億 董座郭敏能:高雄價值被發現質感優先

2022/01/12 15:09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已蛻變成宜居城市,豪宅品質甚至媲美台北頂級豪宅,凸顯高雄擁有全球最優質的住宅,包括歐美、日本與國內豪宅客群都回流高雄豪宅市場,高雄豪宅推手皇苑建設,去年售出豪宅高達62億元,較前年41億元成長高達5成,創皇苑營收歷史新高。

台積電即將來高雄設廠的話題效應,近幾個月來,帶動高雄房市買氣相當火熱,景觀豪宅更吸引外地與本地買家紛紛進場,高雄豪宅推手的皇苑建設,去年售出豪宅高達62億元,較前年41億元成長高達5成,創皇苑營收歷史新高。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指出,未來十年,皇苑在豪宅與一般住宅規劃都將精進品質,讓年輕世代買得起好宅,頂端客層享有豪宅更佳品質。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表示,高雄已蛻變成宜居城市,豪宅品質甚至媲美台北頂級豪宅,最近高雄房市熱度加溫,終於可以凸顯高雄擁有全球最優質的住宅,包括歐美、日本與國內豪宅客群都回流高雄豪宅市場,我們終於擁有高雄應有的自信,但仍須持續提高規劃與營建品質,未來十年,皇苑在豪宅與一般住宅規劃都將精進品質,讓年輕世代買得起好宅,頂端客層享有豪宅更佳品質。

皇苑建設在美術館站區旁美術南三路口綠園道第一排的2232坪基地,規劃樓高33層、地下5層,共247戶的「御皇苑」超豪宅大樓,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建築設計邀請台中知名建築師張德昌建築師操刀,結構則聘請全球十大的永峻結構技師處理姚仁恭燈光設計師,室內設計請來全球多家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御用團隊AB Concept負責。(圖:皇苑建設提供)

目前皇苑建設在美術館站區旁,馬卡道路、美術南三路口綠園道第一排的2232坪基地,規劃樓高33層、地下5層,共247戶的「御皇苑」超豪宅大樓,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坪數規劃90、100、110、120坪及130坪,建築設計邀請台中知名建築師張德昌建築師操刀,結構則聘請全球十大的永峻結構技師處理姚仁恭燈光設計師,室內設計請來全球多家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御用團隊AB Concept負責。目前中高樓層成交價站穩5字頭,甚至已傳出成交6字頭的豪宅。

皇苑建設110年銷售業績達62億,創歷史新高,年成長率達50%,皇苑建設今年可售的新成屋僅剩「皇苑世紀館」24戶,幾近零餘屋;皇苑建設堅持高品質,慢工出細活、精雕細琢,目前兩個在建工程「御之苑」及「御皇苑」工期都拉長至5~6年。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指出,皇苑一向的作風均在營造新的風潮,為每一塊土地留下優良的記錄,「御皇苑」將是個人親自操作的最後一棟大樓,也勢必將皇苑的品牌推向另一個高峰。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相當重視植栽與環境質感,親自督導美術館站旁上千萬的捐贈植栽移植過程。(圖:皇苑建設提供)

對植栽相當鍾情的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相當重視庭園規劃,所有建案都請景觀設計師設計,甚至親自到田尾、嘉義、屏東全省各地挑選所有樹種、植栽及石頭等,不惜花鉅資打造庭園。目前在美術館園區綠園道首排、緊鄰台鐵美術館快捷站的基地,興建「御皇苑」超豪宅大樓案的地下室工程,為分享延續日後社區綠意,同時提昇站區旁優質景觀,主動認捐約2400萬元,在美術館車站旁栽植21棵大型鳳凰樹、41棵樟樹等高級樹種與12株鋼鐵樹裝置藝術品,讓綠園道景觀大為加分。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表示,優質創新、追求永續、企業責任、關懷社會這是皇苑所堅持的理念。因此2020年我們成立了『皇苑樹荃慈善基金會』來落實。 而城市景觀要升等,建商也能盡一份綿薄之力,除了本身建築物外觀、內部空間與中庭植栽,必須達到最高標準,讓頂級客層居住安心滿意,外部空間的街道植栽、造景,經由提高設計品質與爭取公部門認可,讓城市景觀也能形塑更悠閒雅緻的綠意氛圍,對於社區、鄰里居民,也都能享有更佳的社區整體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