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臺邦諧作悅 麻豆圓環商圈輕豪宅大樓

2022/04/02 04:17文/記者林耀文

臺邦建設在鄰近麻豆圓環新生南路旁的基地,新推出「臺邦諧作悅」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型塑現代簡約風格,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台南麻豆房市受惠於鄰近的台南科學園區持續開發,吸引南科工程師、公教客層與自營商紛紛進駐,台南知名品牌建商臺邦建設集團,選在麻豆圓環商圈約1分鐘車程的新生南路旁,新推出「臺邦諧作悅」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型塑現代簡約風格,全案規劃199戶含1間店面,產品南北坐向,規劃樓高13~14層、地下3層,建坪35~47坪的大2房~大3房設計,每坪售價23.6萬元起,基地快速連結南科僅約10分鐘車程,吸引電子新貴客層注目。

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陳福成指出,由於台南科學園區的開發建設,刺激鄰近的麻豆生活圈房市迅速成長,近年來有許多南科主管與工程師客戶,紛紛前來緊鄰南科園區的善化、麻豆一帶購屋置產,加上地價穩定上揚,連帶拉高房價帶,台南地區的中小企業主、傳統產業、電子設備業等自營商客層,也對坐擁地利之便的南科生活圈住宅大樓產品接受度頗高。  

  南科營業額正式破兆 十萬高科技人才助攻麻豆房市

台南市麻豆圓環生活圈,緊鄰南科園區地利之便,加上交通路網與成熟商圈優勢,刺激購屋買氣加溫,集合式住宅市場崛起。

台南科學園區設立後,麻豆區也因緊鄰南科的地利之便,陸續吸引南科工程師客戶定居,逐漸改變當地的生活型態,商業行為增加,商圈發展規模逐漸擴大,逐漸朝都市繁榮景觀邁進,也興起一股社區營造風氣,不少南科人與首購族,也對集合式住宅大樓社區規劃接受度高,展現和諧與人文關懷的居住氛圍。

麻善大橋可迅速於5~10分鐘車程連通南科。

由於生活圈對外交通相當便利,除了緊鄰中山高速公路麻豆交流道,交通條件頗具優勢,同時政府為發展南科園區,在南科建設完成50米與60米路寬的交通幹道,麻豆與善化交界處的麻善大橋,可迅速於5分鐘車程通往南科。

目前該生活圈的公共設施趨於完善,包括培文國小、麻豆國中、黎明中學等學校與公園,生活圈的綠意十足且規劃多座公園綠地與廣場,加以植栽綠化且設置賞景人行步道,提高公園的親和力與休憩機能,創造出廣闊的綠地空間,提供住戶相當充裕的休閒養生環境空間。

  坐擁南科地利之便 麻豆成南科人新故鄉

客廳面寬放大,營造舒適氛圍。

社區距南科僅約10分鐘車程,大樓產品規劃C、D、E三大棟,C與D棟皆單層4戶、E棟單層8戶,皆使用二部電梯與雙安全梯。並以媲美豪宅大樓的高耐震結構設計,特別運用採光天井設計巧思,C與D棟戶戶邊間,社區皆二至三面採光,社區公設規劃高質感門廳、候客座區、圖書閱覽室、健身房、多功能瑜伽室、等實用型公設,且低公設比設計,建築採取深度24米的連續壁工法,基地全區施作直徑60公分、長度7米與深植19.8米的地質改良樁,以強化土壤承載力與提高建築耐震耐震性能。

 

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彰顯空間大方氣勢,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戶戶雙衛浴,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設置淋浴間,採用德國V&B衛浴、龍頭、面盆設備與nahm單體馬桶,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全棟規劃天然瓦斯與光纖到府。  

廚房規劃德匠高檔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

廚房規劃的豪宅等級的德國LEICHT高級廚具組,廚具裝設林內三機、耐磨材質廚櫃面板、日本AICA抗菌防火壁板,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為讓住家生活機能升等,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窗,提高採光與通風機能,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專家意見)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陳福成

麻豆圓環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市區也有許多軍公教與自營商客層,對定居該區情有獨鍾,購屋客戶素質整齊,也利於日後社區管理品質維持高檔水準。同時生活圈內與周圍闢建不少寬闊綠地空間,例如河濱公園與台糖總爺糖廠,周圍住家環境單純寧靜,成為南科新貴客層購屋優選區。

加上台積電更陸續建置5奈米與3奈米新廠,南科去年營業額也正式破兆,就業人數續增加,同時社區對外交通便利,刺激區域房市蓬勃成長,房價與地價行情穩步上揚,許多南科工程師客戶,紛紛前來緊鄰南科園區的麻豆一帶購屋置產,成為輕豪宅大樓推案新重鎮,麻豆可望發展成為南科人新故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