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寶:基隆百億案明年初公開 江翠4千坪土地蓄勢待發

2016/11/02 17:13文/記者朱語蕎

麗寶在江翠重劃區持有4千多坪土地,預計明年取得建照後公開,價格備受期待。

麗寶機構今年以基隆「微笑台北」為推案重點,麗寶建設副總經理何昭宏在今日雕塑雙年展活動後表示,「微笑台北」預計年底到明年初公開,希望等到公設都完備,再一次給客戶參觀,價格還未確定。

 

江翠4千多坪土地明年亮相

除了基隆百億案外,麗寶在目前最夯的板橋江翠重劃區持有約4千6百多坪土地,在重劃區各區都有土地分布,何昭宏說,江翠建照預計在明年陸續取得,價格會視區塊和整體市況而定,他認為板橋是新北精華區,房價不應只是4字頭,有些建商因取得成本低,可低價求快速完銷,但長期來看,板橋價格仍具競爭力。

 

麗寶客製化價格回饋客戶  蛋白區推案放緩

目前不少建商以讓利策略強銷,何昭宏表示,麗寶會針對不同客戶,提供不同的方案,例如:有些客戶有足夠自備款,希望單價能降低,有些則希望低自備、付款輕鬆,麗寶會以客製化方式,滿足不同客戶需求。

至於未來推案時辰是否會受景氣影響,何昭宏說,將視不同區塊而定,像是有雙捷交會的副都心,或是周邊發展成熟的江翠重劃區,推案速度將按計劃而定,副都心還有6塊基地,有些請照中,有些已動工,但若是蛋白區如八德擴大重劃區,推案速度會放緩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