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楓丹白露 低總價 小資族也買得起

2015/04/18 01:27文/記者葉思含

「楓丹白露」規劃32~72坪,戶戶雙併,享有好採光格局。

「楓丹白露」位桃園大興路、大福路口,規劃32~72坪,每坪開價24~26萬元,每戶總價770萬元起,需另購車位,目前已售4~5成。

「楓丹白露」68萬元起即可擁有,相當吸引首購族目光。

大竹地區位處桃園、蘆竹、中路特區交界,「楓丹白露」位居低密度別墅區的大竹一二期重劃區,車程10~15分鐘可達中正藝文特區、中路計劃、桃園航空城,現場專案經理呂權展表示,該案鄰埔心溪,位1361坪的228公園第一排,旁鄰環保公園,共擁約2000坪的綠意氛圍。

格局規劃良好,首購產品也能有使用充足的室內空間。

「楓丹白露」規劃麗泉宮、夏悠宮兩期建築,總銷各為12億元、17億元,目前主推32~72坪的麗泉宮,基地面積703坪,規劃A~D棟地上12樓、地下3樓雙併建築,共87戶純住家和1間店面。休閒設施有迎賓大廳、咖啡閱讀室、親子互動區、健身房、媽媽教室。

建材配備部分,樓地板厚度增加至17公分,於水塔出水口配置REWAX過濾系統,廚房有人造石檯面、櫻花雙口爐、抽油煙機、喜特麗烘碗機。衛浴採用HCG智慧型馬桶、6合1暖風機。

呂權展表示,「楓丹白露」付款方式輕鬆,68萬元起即可擁有,現在總價770萬元起,需另購車位,小資族也買得起。

專家意見

「楓丹白露」專案經理呂權展

大竹一二期重劃區為低密度別墅區,生活環境舒適不擁擠,「楓丹白露」訴求建商品牌,建材標準配備完整,基地面公園、溪濱,小環境佳,格局規劃良好,首購產品也能擁有充足的臥室空間和L型廚房,目前只要68萬元起即可擁有,相當吸引首購族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