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聖誕佈置 點亮空間 溫馨度佳節

2016/12/17 04:00文/記者馮牧群

IKEA推出聖誕限量新品,靈感源自19世紀後期的瑞典民俗風情。(IKEA提供)

準備好迎接聖誕節到來了嗎?家居業者今年推出的聖誕系列商品強調設計質感,搭配主題風格明顯的單品小物,更推出專屬餐具與料理用具,讓聖誕期間充滿溫馨氣氛。

IKEA宜家家居推出聖誕限量新品,包括聖誕飾品、布織品、禮品包材、餐具、烘焙道具等。今年的冬季系列,靈感源自19世紀後期的瑞典民俗風情,單純的設計、觸感真實而溫暖的材質,包括紗線、羊毛、皮革、亞麻、毛呢、天然木與金屬,搭配傳統的紋路與印花,呈現柔和、天然色調,還有最經典的金色與紅色。

HOLA特力和樂今年聖誕主打「迷情聖夜」&「忘憂森林」,主題風格強烈。(HOLA提供)


簡單營造聖誕氛圍 小配件大效果


IKEA行銷總監程耀毅說,聖誕節是全家人溫馨歡聚的節慶,但隨著假期的腳步越來越近,很多人感受到佈置、準備的壓力,甚至因此變得手忙腳亂。其實不需要太多花費或是大幅度變動家中的佈置就能營造過節氣氛,甚至把溫暖歡樂的氛圍拉長到整個冬季,與家人朋友共度快樂時光。

IKEA表示,想把節慶氛圍帶回家,不一定要把一整棵松樹搬回家,只要把握幾個原則就能輕鬆點綴出濃濃聖誕感。第一步:拿出塵封已久的聖誕樹,搭配VINTER 2016系列的各種聖誕吊飾,無論卡通造型的聖誕老公公與馴鹿、使用黃麻、松木等自然材質製成的花朵與小鳥吊飾,都能隨意搭配,打造個人特色的聖誕樹。或像原木色的達拉馬造型擺飾,單純放上幾個充滿節慶氣息的小蠟燭臺都十分吸睛可愛;第二步:運用紅色或帶有聖誕氛圍的布織品,例如抱枕套、雙人被套組與各式桌巾,讓聖誕期間的溫馨氛圍從客廳一路延伸到餐桌與臥室。

HOLA特力和樂今年聖誕主打「迷情聖夜」&「忘憂森林」,主題風格強烈。(HOLA提供)


餐桌佈置好溫馨 聖誕聚會就靠它


另外還有VINTER 2016各式烤模、烤盤,不僅在用餐時刻感受節慶氛圍,也能邀請親朋好友一起開心動手做料理,創造獨特溫馨的美好回憶。最後,每逢聖誕佳節是親友相約交換禮物的重要季節,IKEA有各種不同風格的包裝紙及禮物盒、禮物袋、貼紙,像是附蓋萬用罐,運用鍍錫鋼與黑色設計,可在上面寫字畫畫,打造專屬的聖誕禮物。

HOLA特力和樂今年聖誕主打雙主題風格:「迷情聖夜」&「忘憂森林」,從傳統的紅綠巧妙變化,經典紅加入略帶神秘、成熟、性感的元素,搖身一變展現時尚酒紅色調;另一系列則以經典綠淡化出清新、療癒的貝綠色,展現像嬰兒般的純潔平安,為了提供消費者多元的配搭選擇,配色上也以消費者常入手的金、白色為輔,酒紅配上金色、貝綠搭配白色,讓聖誕不再只是傳統紅配綠,更有強烈風格。

IKEA有各種不同風格的包裝紙及禮物盒、禮物袋和貼紙,輕鬆創造聖誕禮物。(IKEA提供)


跳脫傳統聖誕配色 強調主題風格


來不及好好佈置一番?HOLA建議可挑選重點單品,快速裝扮出聖誕氛圍,客廳最容易表現的非織品莫屬,綠或紅格紋抱枕、手插枕是萬年不敗的聖誕經典單品;餐桌上只要準備好聖誕造型盤、碗、杯,無論是什麼樣的食材都能成為聖誕佳餚;臥室只要在床頭櫃放上以紅、灰、白配色,療癒又略帶淘氣感的聖誕玩偶,就能展現聖誕節特有的溫馨氣氛。

法國原裝進口Aurora雙人床組,維持Calvin Klein一貫的都會簡約感,又增添熱鬧的節慶氛圍。(日比家族提供)


向來訴求簡約設計的Calvin Klein home,在聖誕佳節推出了充滿節慶感的設計,法國原裝進口「Aurora雙人床組」利用聖誕樹的樹種-冷杉的葉片織出連續幾何圖騰,結合低調的聖誕紅色系,在CK品牌一貫的都會簡約感中增添熱鬧節慶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