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九份子打造低碳示範社區 建商推綠建築透天

2017/01/17 19:3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的景觀優美,台南市府今年將積極打造該區成為低碳示範社區,已有建商將在該區推出綠建築透天別墅案,呼應該區綠意環境。

台南市政府今年的市政建設以「陽光綠能、照亮台南」為指標,市府地政局也積極辦理各項土地開發業務,並綠美化生活環境,其中重點開發的九份子市地重劃區,將打造成為低碳社區,已有建商看好該區前景與低碳綠建築市場,將推出大地坪別墅社區,可望成為全台首座低碳示範社區。

 

 

台南市政府地政局長洪得洋指出,九份子市地重劃將開發為低碳社區,為全國首座低碳示範社區,提倡綠色運輸,鼓勵低碳車輛使用,並設置雨水儲留系統循環再利用,並朝向陽光電城綠建築目標,將訂定綠建築規範,打造成為陽光電城。

 

北基國際實業董事長呂金發表示,九份子重劃區的交通便利且自然景觀優美,加上政府將打造為低碳示範社區,區域房市頗適合發展綠建築設計的大地坪別墅或景觀大樓產品,因此先將公司在該區的1632坪基地,規劃40戶4樓半大地坪透天產品,總價帶1300~2500萬元,部分大戶產品設計室內電梯,且坐擁鹽水溪優質景觀,預計農曆年後送都市設計審議,今年中動工興建且進行預售,可望成為九份子重劃區首座綠建築規劃透天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